2014年5月3日 星期六

✿ 蔓地的小衣櫥 ❤ 2014 。初夏。

正當大大少少的春裝出爐後
夏季服飾亦俏俏到來

蔓地已急不及待
想試著感受夏日氣息

或許好多人討厭夏天
因為火熱的氣溫
令人流汗好辛苦

但我愛那暖洋洋的感覺
再加上涼透的風
是令我心情特別好的日子

於是這時候我放棄了早前要走的韓風
再次回歸大自然
希望大家知道,我除了Cool Cool的
也可以有溫婉的感覺。。XDDD

所以我選了印花連身長裙
配合了白色的高根鞋子

鞋子雖然是幼踭
但好好穿
蔓地穿了還可以隨便走動呢!

有時候女孩子都要擁有一雙
這類的斯文鞋子
上班舒適又莊重
鞋踭位是銀色的立體菱形
帶點時尚味!



裙子我一看見時就愛上
是夏日我喜歡穿上的雪紡物料
柔軟舒適又透氣

裙子是粉紫藍色的圖案
印得像水彩畫般
所以穿上它後特別覺得有詩意

最愛肩上的荷葉邊裝飾
嘻嘻。。視覺上會遮掉了。。
麒麟臂 XDD

不得不讚隨裙子附有的黑色皮腰帶
是整條裙子的亮點
帶出了時尚感
而且修正了腰位。。



另外我特別選了日本Mipenna 系列
大大的耳環去配襯
而且是較特別的動物耳環
希望可以加點調皮的感覺
不要將整個造型變得太斯文!



最近我發現了這串手鏈
好美的有像寶石的、有珠子的。。
但價錢並不太貴
所以我帶了它用作襯花花裙子

要我逐粒逐粒好貴的買珠子
用來穿手鏈我就買不起了 >.<
反正飾物我會好快換款
嘻嘻,用相同的價錢
我可以買好多飾品了呢 :P

如果眼利的朋友
會看見我帶了三隻戒指
嘻,是看星星後學的
原來三隻手指都帶幼幼的戒指是好美的



~~~~~~

上班要斯文又不失夏日感覺
我會選擇粉色系

而這個夏季。。
香檳金/金色是亮點

我選擇了橫間的淺金間條裙子
配上了比較高貴的鞋子
~香檳金色的閃石高根幼踭涼鞋~

在寫字樓上班有時候
是並不能穿露趾鞋的
不過穿上這種高貴的涼鞋款
老闆就沒話可說
嘻,高根涼鞋配上閃石
絕對有莊重而不隨便的感覺
一點也不會失禮人!

而且鞋子有丁字鞋帶
腳仔看上去會更修長啊^V^

之前蔓地蠻擔心它會刮腳
穿上後驚喜的發現
鞋帶的皮質很好
真皮確實特別柔軟舒服



粉紅色的Lace上衣
內裡是粉紅色的背心

曾試過買了劣質的Lace上衣
一整天都在刮肉,好不舒服的
這件上衣則非常舒適
嘻,甚至可以說是滑的
透薄的上衣,穿起後好清爽
這樣就不怕悶熱的天氣~

而金色的間條裙子
質料很挺身而又不會重
蔓地愛它不容易皺摺
這樣我就不用每次燙裙啦 XDD

粉紅色襯金色
我還是第一次
沒想到出來的效果很好!
很是高興呢~

由於整體造型都較淺色
我特別襯上黑色的皮革袋子來個大反差
加重一點個人味道

小袋子雖然看上去細小
但內裡空間蠻大的
絕對足夠我出活動使用
銀包、電話、小化妝袋
再加相機也綽綽有餘~

最近我愛上了這種
突顯紋理的皮革袋子
愛它有點復古感

袋子的形狀是近季流行的
兩邊也是斜上去的款式
這個袋子最好的地方
是可以斯文的造型又得
改作悠閒的造型也得
又或是我的韓系打扮也可!
絕對百搭~



~~~~~~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便服上班日
蔓地就曾進過一間公司
每逢星期五也可以便服上班
雖說是便服,但又不能太過份
哈哈,於是穿上舒適的涼鞋已是極限

這件針織上衣
原本穿在模特兒身上的話
會好Cool好型的~
不過蔓地穿的話
配了涼鞋會Casual了一點

雖然是這樣,它的黑白原素
配上三角形線條圖案
其實又有一點Cyber感

這款針織質料有點墜身
所以顯得身體特別修長
然而幼滑的薄氣質地
夏天在冷氣房工作最適合不過~



我好喜歡這款的厚底涼鞋
鞋底是波鞋底的物料
好輕好舒適
像踏著軟墊一樣~~
穿上它能減輕走路的疲累

鞋的帶子,表面是漆皮款
為這形狀的涼鞋帶入了潮流感
帶子內裡是皮,所以腳仔特別感到柔軟舒服
並不會有那種硬繃繃的感覺!



最後我盯上的
是這個豹紋Tote Bag
滑滑的絨面配上了
帶有"保護色"的熊啤啤
好可愛啊

Tote Bag
是每個女孩子都應該要有的袋款
大大個放什麼都可以
平常麻布質地呀、環保袋物料的就見得到
這樣時尚高貴的款式還是頭一次見
襯上型格或是斯文的服飾絕不失禮!

另外我襯上了Mipenna 系列的大戒指
就是要時尚一點,玩味一點



~~~~~~

來到夏天蔓地就想可愛一番
雖然好多人說出活動時見到我
覺得我好Cool,怕跟我聊天
其實我是在緊張,哈哈哈!!
在網絡的世界裡可以暢所欲言
但見面我其實是怕生保的
估不到吧?經過一段長時
現在開始適應,才改善了一點呢~

人要變得可愛首要是在衣著方面開始
嘻,這次我選了淡黃色的裙子
同款其實我原先看中的
是粉紅色像櫻花的
不過最後我反而選了這色
覺得夏日要活潑可愛一點

襯上的是淡黃帶點綠的平底鞋
鞋頭是今季不論是衣著或者鞋履
都好Hit的透視網紗款
網紗上面還印了三角形圖案
配上小小的蝴蝶結
及漆皮外層的鞋身
既時尚又小女性的味道

嘻,配搭重點在於連身短裙子
配上這種圓頭平底鞋
會特別可愛啊!!
而且穿平底鞋就可以裝可愛的
活潑地舒適地四處走動~嘻~~



淡黃色的裙子
其實帶點淡變色的
而且是白色不同Size的圓點圖案
不過燈光關係看不清楚

大家可以去我之前的文章看看
文末同款粉紅色的就可以想像得到
按此

我喜歡它有修腰設計
微微A字型的設計
看上去有點點優雅的青春氣息



另外我特意帶上花花頭箍
增添一點點少女味
將頭髮夾上蝴蝶香蕉夾
是常青的款式
增添了不少女性味道~



最後亮點是手錶
有時候一整個造型
手錶都是好重要的
一隻斯文漂亮的手錶
可以提升味道呢,嘻嘻~~



~~~~~~


再來就是更時尚的造型了
上班一族有時候
需要出席晚間的宴會場合

今次我選擇了夏季最常見的民族款式
我看中的上衣是印度宮廷圖案
用上七彩繽紛的重工釘珠組成
高貴得來,沒有了傭俗感
而且晚間在燈光下好閃耀
出席活動必定很吸睛



下身穿上香檳金絲線圓檯裙
然後襯上我愛的香檳金涼鞋
上衣跟鞋子都是閃閃的
而裙子的絲線在燈光下同樣閃耀
整體便能綻放出異國風情的時尚魅力



~~~~~~

最後來個時尚型格的造型吧
上班一族難免要一整套Suit出席會議
夏日簡單的白色西裝外套
襯上貼身黑色褲子就完成

不過重點是剪裁吧
一件好的西裝外套是可以穿出味道來

黑白配絕對是常青的款式
而且必定不會出事 XDDD

白色的外套 vs 黑色的褲子
白色的鞋子 vs 黑色的袋子



嘻嘻。。真的好愛這個皮手袋
襯上這套服飾。。
好型!



穿得多有領的西裝外套
我覺得好悶呢

來個無邊的V領
我特意配上粉紅色的馬形牌項鍊
粉調令黑白造型不會沉悶而帶點色彩
動物圖形又加入了一點玩味
不錯吧!



~~~~~~

由於這次攝影師朋友
著重的是人像攝影
而且是特別仗義幫我
所以我沒有對他有太多的要求

產品攝影方面。。大家今次要見諒了~
幸好之前去揀選款式的時候
我拍底了作參考去襯衫
哈哈。。這次就來個大合照給大家看看吧~
你們就會知道手袋跟鞋子的清楚樣貌了 :P



夏日的裝扮
是可以可愛的、型格的以及女人味的
就看看你怎樣去配搭跟演繹了!




這次外拍懷著身體不適的狀況到來
是因為難得好友撥出時間幫忙
所以頂硬上。。哈哈~
狀態不太好,請見諒

特別嗚謝朋友仔
他已經儘量拍到我最好了
辛苦他啦 XDD


~~~~~~

Today's Coordinate:


~鞋類~
 BeLLE

~袋類~
BeLLE

~服裝~
Jessica
粉紅色Lace上衣+金色間條裙
民族上衣+金色圓檯裙 
Jessica Red
黑色針織上衣+黑色貼身褲子
淡黃色連身裙
Episode
花花荷葉邊連身長裙
白色西裝外套

~首飾類~
Cozy

~~~~~~

Episode網站按此


❤❤❤❤❤

本文章內容純屬個人分享,
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以上產品及相關資料均由該品牌提供,
如需要更多產品資訊,請自行聯絡品牌查詢,
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有任何引起之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

歡迎聯絡我邀約 ❤ 產品試用 ❤ 出席Event ❤ 服飾穿搭 ❤先謝過!



尋找蔓地:

♥ rhmandy@gmail.com ♥ Facebook PageBloggerPixnetWeibo
iTrialU BeautyFashion & BeautyELLEASIA She Win ♥ 
BE Blogshe.comBlogDBStyle-TipstheZtyle
Goood AppleMy AgeSalad BlogGlamablo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