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6日 星期三

✿ EPISODE。Jessica。Jessica RED ❤ 2014夏季系列預覽 (Jessica、Jesscia RED篇)

之前蔓地提到
位於中環娛樂行
新開了一所一站式的購物地
【Club Toppy】

是次我就到了這個地方預覽
《EPISODE。Jessica。Jessica RED》
的夏季系列

現在首先跟大家分享一下
《Jessica》的夏裝

這季《Jessica》以古典浪漫風
注入現代的波希米亞氣息
以摩登的剪裁重新演繹70年代
的嬉皮形象!



首先蔓地看見的是淡粉紅色的系列



胸位用上透明薄紗
是今季大熱的款式

配以蕾絲的裝飾
再在腰位擺放小蝴蝶

穿上這種的裙子
實是塑造了可愛又斯文的女孩子感



一件看似平凡的外套
配以華麗的金屬配飾
成為這件衫的亮點!

然後整體造型變得高貴了



同一樣是一件雞翼袖OL衫
粉紅色配以黑色領
已經很有時尚的感覺

再加入金屬裝飾
又是將素質推到另一個境界!

蔓地發現品牌的設計蠻有心思的
我欣賞它連簡單的一件Tee
也加入立體的蕾絲花跟閃石
好女孩子的感覺



除了粉紅色的系列
品牌用上大膽的鮮黃色



黃色裙子採用了華麗的閃石裝飾
而且印有花圖案跟花形蕾絲
很有浪漫古典的味道呢!



而蔓地也愛這類型的外套
嘻,不知怎的!
韓系也有很多這類的款式
不過這裡的是華麗昇華版

你會看見它的每一個細節部份
也很一絲不拘的
而那條裝飾的邊
不是一般的條子
而是鑲有閃石的金屬條子



簡單的黃黑間上衣
加入了半透明的黑色蕾絲設計
使整件衫高貴優雅起來!



連西褲也加入了通花的設計
我開始喜歡上這個品牌起來!



今季《Jessica》
似乎好喜歡花卉的圖案
或許是切合春夏繁花茂盛的境況吧

上衣肩膊及背部位置用上厚身的布料
而前面則用上薄紗

蔓地會想像在寒冷的辦公室工作時
厚料可以保暖
但下班後到戶外時
前面的薄布料又可以幫助透氣



嘻,除了上衣還有同系的褲子~~
我反而想將它襯上單色的裇衫
應該會很漂亮!



然後就是青檸色



一走到這裡
我便被這條裙子所吸引著!



因為它的圖案裝飾是。。
刺繡!!!

透明感超重的薄紗上半身
不過內裡有底裙,所以不怕太透啦
我愛它有些微修身
而且裙子所以的邊位都有花邊
實在是一條好美的裙子!



嘻,這件層層花邊亦很有趣
質料上乘,而這個設計
絕對可以遮肚腩 XDD



再來是一件更有趣的
兩邊都有網紗設計的上衣
好靚呀!穿起上來一定像天使~



之後就有深一點顏色的系列
雖然夏季多是淺色的
但是總有些時候需要穿得隆重一點

先入為主我看見這條裙子
衣領部分選用了黑色半邊明的設計
配合了50年代感覺的碎花配格仔圖案
高貴優雅呢!



繼續要讚嘆的
是這種質料非常好的網紗款
低調得來又高貴!



然後仍然是今季大熱的粉色系



簡單的棉質外套
配上半透明的袖子
又是低調的美

而且幼滑的棉質好舒服呀!



嘻,突然發現一條好美的白色裙子
蔓地好愛這類的白色裙
是壓花紋來的嗎?
又像是絹網~~

不過總言之我就好喜歡呢!



之後吸引到我的
是一件袖子好得意的上衣
其實這個品牌的衫
超出了我所預期呢

就連上班一族的服飾
也變化多端,追上潮流的



如何追上潮流?
你看!嘩
是今季大熱的透視網網上衣
這件真的想立刻買回家
完全是我今季目標擁有的服飾!



而華麗版的服飾是怎樣呢?



就是帶有金線銀線刺繡的服裝



夏天還有就是鮮艷色彩的服裝
帶有那種時尚高級的感覺!



當中我好愛這條白色的裙子
裙子上面的花圖案
是珠片來的!!
手工好精細~



當然少不了高貴格調的!



蔓地就試想著自己穿上這條裙子
會變成一個怎樣味道的女子呢?

我想應該會很有古典味吧



嘻,夏天在辦公室工作
冷氣少不免會開得猛
所以這類裙子最適合長時間
在冷氣房工作的OL們!



wow.. 然後模特兒出場❤
好美的一套衫~~
是重工釘珠的印度宮廷圖案短身上衣!

要是蔓地穿的話
會變成怎樣呢?



品牌這次亦帶來了
帶有波希米亞風的民族色彩



上衣是由七彩繽紛的釘珠組成!



而另一件同樣是波希米亞風的上衣
印上的圖案細看之下亦好美!
摸上去質料亦很柔軟及滑呢~



再來是更深一點民族色彩的系列



質料跟之前那件一樣
但這次花紋不同了
而且是外套的關係
中間特別繡上珠子
前面扣起後,更筆挺~



這條裙子吸引我的地方
是它有不同Pattern的布料
有點像拼布似的!

哈哈,可惜長度。。
我是不能夠穿得到它 >.<



特別一提的是
看來品牌很喜歡手工的裝飾
這條用上珠片繡出圖案的裙子
亦是蔓地想據為己有的 XDD



然後這系列的色調很是吸引
我想起了希臘



不過細看之下。。
wow.. 原來是動物圖案來的!
是我接觸過最新鮮
最舒服的豹紋圖案!!
I like it! 



模特兒穿上裙子後
你就能看見這個Pattern很好看呢!

如果我可以高一點有多好!
要不是我一定會帶這條裙回家!


~~~~~~

《Jessica RED》
這季帶來七組適合
不同場合及心情的時裝

蔓地特別留意了其中一組
【Floral Wonderland】



設計師將花卉圖案
跟Digital Print技術結合一起

這條連衣裙就很特別了!



而這條更是蔓地的心頭好
粉紅色跟紫色花瓣組成的
Digital Print連身裙

含藏水晶鏡面的形狀
既浪漫又時尚!



最後就是這條可愛的小裙子
看上去我想起了櫻花盛開的情況
既浪漫又夢幻呢



預告:
✿ EPISODE。Jessica。Jessica RED ❤ 2014夏季系列預覽 (EPISODE篇)

接下來繼續為大家分享EPISODE夏季的服裝吧!


~~~~~~


《Jessica》



❤❤❤❤❤

本文章內容純屬個人分享,
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以上產品及相關資料均由該品牌提供,
如需要更多產品資訊,請自行聯絡品牌查詢,
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有任何引起之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

歡迎聯絡我邀約 ❤ 產品試用 ❤ 出席Event ❤ 服飾穿搭 ❤先謝過!


尋找蔓地:
♥ rhmandy@gmail.com ♥ Facebook Page ♥ Blogger ♥ Pixnet ♥ Weibo ♥
♥ iTrial ♥ U Beauty ♥ Fashion & Beauty ♥ ELLE ♥ ASIA She Win ♥ 
♥ BE Blog ♥ she.com ♥ BlogDB ♥ Style-Tips ♥ theZtyle ♥
♥ Beauty Life ♥ Lady Qooza ♥ Qooza Beauty ♥ We Share ♥
♥ Goood Apple ♥ My Age ♥ Salad Blog ♥ Glamablog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