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9日 星期二

✿ 保濕力強的亮膚好物 ❤ POLA ~ White Shot RX 雙效袪斑精華凝乳

悶熱的天氣,刺熱的陽光。。。。
小時候好愛夏日,有長長的暑假去享樂。
而且那時候好愛去海灘玩,不知怎的。。年紀漸長。。
便開始逃避陽光 >.<
怕熱亦怕曬黑。。。於是就慢慢地深居簡出的躲在家中。
以為不去曬,就會可以維持雪白的肌膚。
最近才發現,原來只要是天氣炎熱肌膚亦會因此而變得暗啞 =,=
原因是熱力會刺激黑色素的形成,呀!色素沉澱會引致暗啞呢。

最近《POLA》就在盛夏推出了全新的【White Shot RX 雙效袪斑精華凝乳】,絕對為了對抗這個問題而生!

包裝的設計簡約,雪白的瓶子就像徵著雪白的肌膚吧❤



打開蓋子後變看見有錫紙密封著,一打開乳霜便擠出來了!
夾雜著我稍微用力過度之餘,讓我感到它的真空包裝好結實,感覺內裡的產品從未曝露於空氣之中,很是「新鮮」❤



說是凝乳不失為過,它的質感水潤像乳液,卻是有著凝霜般的濃稠厚度!



推開後瞬間感到是它那冰涼觸感,緊接著是非常水潤的滋養度。



徹底被推開後就是滲透力高的驚人效果!
感覺肌膚立刻軟化起來呢。

這瓶【White Shot RX 雙效袪斑精華凝乳】含有《POLA》獨家的複合成分"香茶菜精華RX"、"強效SC精華"以及"RX防護傳送配方",可同時為肌膚傳送滋潤成分,能徹底進入角質層呢!



塗上面呢,更能感受到它的清爽感覺!!



而且肌膚即時水潤亮澤起來!
最愛它能夠充份地提供了肌膚的水潤度,感覺一整天也水汪汪的。
同時地感受到那無比清爽以及透氣度高的感覺,就像肌膚能一整天暢快地呼吸一樣。

我喜歡早上薄塗,然後晚上厚敷^.^
感覺肌膚能夠一整天也得到好好的呵護。



用上了這瓶【White Shot RX 雙效袪斑精華凝乳】大概半個月後,有著自然發光的亮麗肌膚且擊走了暗啞的部份。總算讓我的肌膚重拾了光采。

就算是不方便的日子,從前肌膚看上去也會特別疲憊而且暗啞。這次特別拍出了照片,就算身體狀況有些疲倦,但肌膚還是亮白剔透得讓我很高興!

《POLA》的產品一直給我的印象十分之好!
今次打破了我一直認為美白產品會令肌膚偏乾的成見,首次感受到三重的幫助。
既可美白、可補濕又可嫩膚,肌膚白白滑滑的果然沒有令我失望!



《POLA》



產品於以下美容專櫃售賣:
Harvey Nichols中環置地廣場 2955 7288
Harvey Nichols太古廣場概念店 2918 1578
尖沙咀The ONE Beauty Bazaar 5545 0795
尖沙咀崇光百貨 3911 1035

~~~~~~

想留意我最新的狀況?
就去Facebook Page找我吧~
嘻,得閒來聊聊天
交流交流一下❤
多謝!

❤❤❤❤❤

本文章內容純屬個人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以上產品及相關資料均由該品牌提供,如需要更多產品資訊,請自行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有任何引起之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

歡迎聯絡我邀約 ❤ 產品試用 ❤ 出席Event ❤ 服飾穿搭 ❤先謝過!


尋找蔓地:
♥ rhmandy@gmail.com 
♥ Facebook Page ♥ Weibo ♥ Twitter ♥ Instagram ♥
♥ Blogger ♥ Wordpress ♥ Pixnet 
♥ BE Blog ♥ she.com  theZtyle ♥ We Share ♥
♥ ELLE ♥ iTrial ♥ U Blog ♥ ASIA She Win ♥
♥ Beauty Life ♥ Lady Qooza ♥ Qooza Beauty 
♥ BeautyExp ♥ My Age ♥ Openrice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