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31日 星期日

✿ 有效鎖著面部水份 ❤ YEBLANG ~ Special A Star Cream

早陣子收到從韓國直接送來
《YEBLANG》的〖Special A Star Cream〗
橙色的包裝有夠特別吧?



蓋子凹凸的印有品裨的標示,由主調橙色襯上金色的蓋子,感覺很是奢華!




打開蓋子後更是用上膠條封存著!




內裡的面霜呈現鮮橙色,跟瓶身一樣的色調!
橙色的面霜內裡最主要的成分是天然色素:蝦青素和彈力成分:縮氨酸。

蝦青素擁有比維他命C高6000倍的抗氧化功效,強大的保濕補水功能為皮膚形成水分保護膜。

富含海草提取物、縮氨酸、肉毒桿菌等能提升皮膚彈力的成分,讓皮膚平滑柔順充滿生氣,同時能對抗氧化及改善皺紋。




這瓶面霜擁有柔軟的啫喱質感,推開後亦會有著一層厚厚的啫喱層。非常亮澤及滋潤!




啫喱的質感非常濃稠的啊,有點像蜂蜜似的。




面霜有著濃濃的香氣,質感濃稠像溶掉的啫喱。




所以個人強烈建議塗後作按摩的步驟,有助吸收產品。



產品滲進肌膚後,你就會發現產品質感非常滋潤。
再過一陣子被徹底吸收後,你會覺得它像形成了一層薄膜!
雖然摸上去不是滑的一類,但就是能強效為肌膚鎖著水份!
到第二天清洗臉部時還會變得又滑又水潤,是一瓶不錯的保濕面霜。




《BNTnews》
網站:

Facebook:

~~~~~~

想留意我最新的狀況?
就去Facebook Page找我吧~
嘻,得閒來聊聊天
交流交流一下❤
多謝!

❤❤❤❤❤

本文章內容純屬個人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以上產品及相關資料均由該品牌提供,如需要更多產品資訊,請自行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有任何引起之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

歡迎聯絡我邀約 ❤ 產品試用 ❤ 出席Event ❤ 服飾穿搭 ❤先謝過!


尋找蔓地:
♥ rhmandy@gmail.com 
♥ Facebook Page ♥ Weibo ♥ Twitter ♥ Instagram ♥
♥ Blogger ♥ Wordpress ♥ Pixnet 
♥ BE Blog ♥ she.com  theZtyle ♥ We Share ♥
♥ ELLE ♥ iTrial ♥ U Blog ♥ ASIA She Win ♥
♥ Beauty Life ♥ Lady Qooza ♥ Qooza Beauty ♥ Glamablog ♥
♥ My Age ♥ BlogDB ♥ Salad Blog ♥ Openrice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