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1日 星期一

✿ 冬日護膚好物。無瑕肌膚展現 ❤ RICE FORCE ~ 深層滋潤系列

早前蔓地出席了海港城FACESSS的活動,

接觸了那時候剛到港不久的護膚品牌《RICE FORCE》。

《RICE FORCE》最初在日本是以通販模式售賣(即郵購),
一直口啤很不錯!
其中皇牌產品「深層滋潤護膚水」,
至今已售出超過一千三百萬瓶,
更連續5年獲得日本YAHOO!
最佳美容大獎中爽膚水類別第一位。

那次活動後我得到了一套【深層滋潤系列】的試用裝,
洽巧要到星加坡旅遊,於是我便帶著這套裝去了。

那時候雖然只是用了五天,但我對它的印象十分之好呢!
那五天給我的印象是肌膚狀態保持了穩定,
沒有出現因地域或不同氣候而引致的肌膚敏感呀。




由於對它印象很好,
所以亦非常感恩之後有機會讓我再到訪這個美容專櫃,
體驗並詳細了解其成分及功效!

而且亦可以好好試用這套護膚品,
至今一用就用了個多兩個月的日子,
中途無論家事,公事有多忙碌,
疲累或是患病狀況,我的臉部肌膚仍然沒有變差。




所以我決定要好好跟大家分享及介紹一下這套護膚品

這個品牌的產品均用上100%日本白米提煉而成,
以傳統發酵方法,萃取出36種的RICE FORCE精華。

而以下要提到的【深層滋潤系列
就是用上其中Rice Power No.11 稻米精華,
經測驗證實相比透明質酸及骨膠原高出2.14倍的保濕能力!



No.11精華是日本首種經「厚生勞動省」認可的保濕成分,
更列入「醫藥部外品」!

並且不含一切致敏成份,包括香精、防腐劑及界面活性劑,
强調天然溫和安全,連最敏感的皮膚也適合使用。



〖深層滋潤護膚水〗

 含有快速吸收滋潤成分,能夠強化肌膚,
由內層開始給予肌膚源源不絕的水份。

單是瓶子的設計已十分優雅及漂亮,
充份表現了日本純尚自然美的感覺。



瓶子設計實而不華,先有封條好好保存著產品。



它是一款優秀的爽膚水或化妝水,
質感濃稠及滋潤度很好,所以很適合稱之為護膚水!

它有水的特質,容易推開兼有高的延伸性!
份子細少容易被肌膚吸收呢。



平常我也只是輕薄的塗於臉上就好足夠!
若到了很冷的日子,天氣特別乾燥時,
我才會塗多一點,並特別按摩一下讓肌膚吸收多一點養分,
肌膚這時便會變得特別滋潤。



護膚水即時補充肌膚水份,為肌膚注入了生氣,
能夠迅速深度滲透至肌膚底層,
臉仔變得幼滑細緻,清爽不黏膩。



之前說過天氣乾燥時可以塗多一點,滋潤多一點!
甚至乎我喜歡用它來濕敷,敷至我覺得特別乾燥的部份,
敷後能強化那裡的肌膚,減輕幼紋以及補充特多的水份,
於化妝前打好底子,急救一下,就可以有個貼服的妝容。



〖深層滋潤精華素〗

含大量Rice Power No.11精華,是一款高濃度保濕產品,
有收緊肌膚及補濕作用,同時適用於眼周肌膚!



揼裝設計方便易用,每次都能夠控制擠出的份量。



精華質感有點像Gel狀,但又比Gel來得水份高,
容易推開兼能推開至很廣大的範圍。
所以每次只需擠出一顆小豆子的大小來用就足夠!

推開後你會發現它變得濃稠,比一般精華來得滋潤!



不要少看這少少份量,已足夠半邊臉仔了啦!




精華用後肌膚會即時變得水嫩柔滑!
沒有油光只有透亮的光澤,看上去很健康吧



〖深層滋潤霜〗

能夠鎖緊護膚水及精華素的水分,適合全日任何時候使用。



可愛小巧的面霜,瓶口設有膠片保護。
附有小棒子方便拿取!



面霜的質感好像牛奶乳酪,輕薄得來一點油膩感也沒有!
而且水感豐富,塗抹開來卻又非常滋潤!
真的好想知道是怎樣做到的!!



塗上面就像塗上了沒有油份的雲呢拿奶昔。



塗開後卻真正感到自己塗上了一層保護性質的面霜。



最愛它質感滋潤零負擔,
有時候我也會問自己,我真的有塗過東西嗎?
卻又即時會有個答案:有,因為肌膚是水嫩柔滑的。



這系列是會慢慢地給你好表現

蔓地今次試用得比較耐,耐得有點不好意思,
到現在才真正跟大家分享一點點用後感!

不過我確實好想知道面對轉季的乾燥天氣,
產品能否幫助肌膚適應呢!

結果它不負我所望,面對乾燥又冷的天氣,
肌膚狀態維持穩定!
一直也是水嫩有彈性的,沒有缺水狀況,
所以乾紋幼紋等亦減少了很多!

出活動要化妝的時候,最能表現得到它的卓越保濕功效,
不但沒有浮粉的情況之餘亦能緊緻毛孔,
無瑕的妝容自自然然地出來,有著傑出的柔膚功效

~~~~~~

《RICE FORCE

網站:http://www.riceforce.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riceforcehk/

~~~~~~

想留意我最新的狀況?
就去Facebook Page找我吧~
嘻,得閒來聊聊天
交流交流一下❤
多謝!

❤❤❤❤❤

本文章內容純屬個人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以上產品及相關資料均由該品牌提供,如需要更多產品資訊,請自行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有任何引起之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

歡迎聯絡我邀約 ❤ 產品試用 ❤ 出席Event ❤ 服飾穿搭 ❤先謝過!


尋找蔓地:
♥ rhmandy@gmail.com 
♥ Facebook Page ♥ Weibo ♥ Twitter ♥ Instagram ♥
♥ Blogger ♥ Wordpress ♥ Pixnet 
♥ BE Blog ♥ she.com  theZtyle ♥ We Share ♥
♥ ELLE ♥ iTrial ♥ U Blog ♥ ASIA She Win ♥
♥ Beauty Life ♥ Lady Qooza ♥ Qooza Beauty ♥ Glamablog ♥
♥ My Age ♥ BlogDB ♥ Salad Blog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