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0日 星期二

✿ 肌膚回復水潤彈滑 ❤ INGRID MILLET ~ Age Jet Plasma等離子逆齡嫩肌療程

這陣子除了天氣變得越來越乾燥之外
蔓地我最可憐的就是發現原來一直鼻竇炎也不知道
看過好多次醫生也發現不到!
最後發現了,就要吃十天的抗生素 >.<

然後發覺肌膚越變越差,面部肌膚就像死了一樣沒有生氣~
幸好,這次遇上了《INGRID MILLET》的邀請,
就讓我去試試這家的
〖Age Jet Plasma 等離子逆齡嫩肌療程〗,
希望可以藉此回復生氣!



《INGRID MILLET》在旺角有分店
這麼方便的位置,當然要選擇到這裡啦
不過,說是方便那天我又好白痴的走到銀城廣場
後來才發覺它是位於信和斜對面的銀座廣場 XDDDDD

由地面穿過樓梯走下去,感覺好舒適
就像要進入度假區一樣!



《INGRID MILLET》有自家品牌的護膚產品,
在這個美容中心進行的療程就是用上這些產品了!



我非常喜歡這裡舒適的環境!
燈火通明而且非常清潔及乾淨~
有齊存物櫃、更衣室、洗手間及美容的空間。



美容房有諾大的空間,而且更有沖身的設備呢!
內裡有小小的梳妝桌,讓你出房間前可以先整理好儀容呢



來到是日重點!
今次我試的是〖Age Jet Plasma 等離子逆齡嫩肌療程〗

有別於激光,Age Jet Plasma 等離子科技
說是能避免肌膚在療程時容易被灼傷或水份被蒸發!

並且能促進肌膚膠原自生及肌膚微循環,鞏固彈性纖維。
重組、重生、重塑肌底細胞,達致抗衰老護膚功效。

美容師先幫我清潔面部!



用上的洗臉乳液好滑,香味很清新怡人
我好想睡了!



之後用筆在我的臉部畫分多個區域!
說是容易惦記著要進行療程的部份,使之不會重複~



最後用上類似膠紙的東西蓋上了我的眉毛及眼睛!
看來是要保護毛髮呢~



這個療程就是用上特製機頭,將氮氣轉換化為等離子能量,
以極速噴射技術噴出氣流,將等離子能量雙倍注入不同肌膚層。



在過程當中,每一部份都會先塗上冰冰涼涼的B5精華!
而噴出來的"氣"都是冷冷的~
所以過程當中並沒有任何的不適。



就算弄到靠近眼睛的部份也不怕,
美容師會用上木棒子幫忙遮光!



療程的適程其實也很快!
感覺到它靠近耳朵時,聲響會較大
那時候我會有點驚,但過後又發覺其實沒有什麼影響~



完成後,美容師會再幫我清潔臉部!
說是先前的部份,也能夠幫助消除肌膚多餘的角質層,
所以這時候清洗臉部同時將不要角質層清洗掉~



清潔好臉部後,美容師替我塗上精華~
她說這能有助吸收面膜的精華!

塗上的面膜,好滑好像乳液~



睡一個靚覺,好快便完成療程囉!
臉仔即時透亮有光澤,而且水潤飽滿起來~~



過來還遞上一個杯子十分美的水給我喝!
對,除了護膚品給予水份肌膚外~
我們身體也要有充份的水份才可有漂亮的肌膚!



嘻嘻,療程完畢後還未完呢~
品牌送上一支面膜給我,說是我的臉仔缺水要"惡補"
雖然不至於變成乾性肌膚,但在這種乾燥的天氣裡
還是療程後要好好保濕一下!

 
做完療程後皮膚吸收力更高,而且使用保濕產品效果更持久。
要讓肌膚自我更生的時候裡,好好保養它!
所以,這陣子我每晚都會塗上面膜敷上大概十分鐘~

然後過了個多星期後,發現自己的肌膚從此變得水潤彈滑~
回復生氣啦!❤

嘻嘻,而最高興的是一些鬆弛的狀況好像減輕了呢~
因為最近出活動自拍起來,得心應手 XDDDD



有興趣的朋友,現在有機會免費試做 Age Jet Plasma 眼部療程:

~~~~~~

《INGRID MILLET》
網站:http://www.ingridmillet.com.hk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ingridmillet.hk

~~~~~~

想留意我最新的狀況?
就去Facebook Page找我吧~
嘻,得閒來聊聊天
交流交流一下❤
多謝!

❤❤❤❤❤

本文章內容純屬個人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以上產品及相關資料均由該品牌提供,如需要更多產品資訊,請自行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有任何引起之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

歡迎聯絡我邀約 ❤ 產品試用 ❤ 出席Event ❤ 服飾穿搭 ❤先謝過!


尋找蔓地:
♥ rhmandy@gmail.com ♥ Facebook Page ♥ Weibo ♥ Twitter ♥ Instagram ♥
♥ Blogger ♥ Wordpress ♥ Pixnet ♥ BE Blog ♥ she.com  theZtyle ♥ We Share ♥
♥ ELLE ♥ iTrial ♥ U Blog ♥ ASIA She Win ♥
♥ Beauty Life ♥ Lady Qooza ♥ Qooza Beauty ♥ Glamablog ♥
♥ Goood Apple ♥ My Age ♥ BlogDB ♥ Salad Blog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