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9日 星期日

✿ 不是整容的徒手整形術 ❤ 菅式美容 ~ 「菅式骨気」療程之美體及美腿

一聽到整形,大家可能會想到是整容吧?
蔓地雖然不是漂亮,但我從來也不曾想過要整容!
因為樣子是父母送給我的,所以我是不會接受整容的。

不過日韓大熱一種「徒手整形術」,
之前看杜如風的韓國之旅,
就見過相類似的手法去小顏!大家有印象嗎?

最近《菅式美容》就引進了這個技術,聽說可以改善臉部及身體的不均稱問題。
它亦是香港唯一一間獲得「韓國小顏骨気美容協會」
認可的美容中心!

嗯,既然不是入侵性的整形,我就試試看吧!



這天走進旺角分店,進店後就看見一個個石膏模。
客人進行療程的前後都會倒模,可以清楚知道療程後的效果!



美容店空間也不少,同時亦提供梳洗的地方。



房間空間不太少,光線亦十分充足!
並提供浴帽以及紙內褲給客人。



呀!!!哈哈~~
頭一次接受痛楚的療程~~有幾痛?
可以話痛,又不是忍受不到的痛 XDDD
與其像杜如風說很痛很痛,嗯。。。
不如說我會像她有點眼濕濕囉 :P

這天我一併進行了「菅式美体骨気」療程以及
「菅式美腿骨気」療程!



蔓地我絕對是需要美腿的表表者!!
做文職的我,每天坐在辦公室朝九晚六,
晚上當博客的我,又是坐著對電腦。

久而久之,我知道自己越來越懶,坐姿及站姿也很差!
加上坐得多,骨盆越來越大、下半身也越來越胖 >.<
最大問題發現自己大腿肌肉很崩緊,
前面的肌肉過大,後面的肌肉則因為長期坐的關係變扁了。

「菅式美腿骨気」療程,首先會用上按摩油塗勻雙腿!



由於我趴在床的關係,拍不到流程了!
只感受到美容師推、拉,搥及拍等等的動作去幫我。
呀,過程中最痛是大腿內側以及近盆骨對外的側邊!
都屬於一些近淋巴的位置以及內側的"陰"肉。

蔓地本身是比較怕痛的,過程中也忍著不叫,
幸好最後也捱過。

首先完成後,雙腿暫時未有太大變化。
唯獨是有少許拉正,腿的線條柔和了!



由於是趴著,所以順道進行「菅式美体骨気」療程的背面!
這個沒有腿那樣痛,不過看上去效果更顯著。
筆直腰,開始有點曲線了!



轉身到正面的時候,看見美容師好落力,
辛苦她啦,我有幾痛,佢就有幾用力!



嘻嘻,美腿療程完成後,腿部線條得以修正!
本身盆骨越變越大,現在有點修細,確實是一大喜訊~
第一時間感到最大效果是崩緊的大腿及小腿肌肉得以舒緩!!!

離開時雙腿走路起來也輕鬆了不少!



來到是日我覺得最痛的位置!!
居然不是腿部,而是腰位!

因為美容師進行了"骨気按摩",
腰的兩旁脂肪一整團的在向上抽!!
美容師說是要這樣才能刺激深層的脂肪令其分解,
而且同時能加速血液循環以及暢通淋巴系統!
我明的,因為我知道我確實好塞 >.<

最後要按肚子來"型態修正",
這時候感到胃部以及腹部有種氣流向下呢!
將內臟撥回正確之處,也是很重要的,
最高興是平常子宮對出的小肚子可以減退脹氣感。

這個「菅式美体骨気」最正的地方,
除了可以變回腰線出來,
減輕了腰間的贅肉、胃腩及肚腩,
同時可以改善便秘及生理不順的問題。


「菅式骨気」療程,以腿及身體來說,
往後一星期身體不但維持之前修正了的線條,
更像一部機器開始懂得運作,
只要維持七分飽以及均衡飲食,
除了改善體型以及腿型以外,
相信要令自己變得更纖瘦會變得更容易!

同時間這個療程能幫助我暢通淋巴系統及鬆軟筋骨,
整個人身體的疲累也減輕,一身輕鬆,
同時腸道亦相繼暢通,
感覺療程對個人健康也有著很好的效用。

~~~~~~

《菅式美容》


~~~~~~

菅式美容分店資料:


1. 尖沙咀店

-尖沙咀金⾺倫道10號宏威中心6樓全層
-電話:(852) 2369 8818

2. 沙⽥店
-⼤圍積存街22號A舖
-電話:(852) 2602 1833

3. 旺⻆店
-旺角山東街38號38廣場20樓全層
-電話:(852) 2387 2318


~~~~~~

想留意我最新的狀況?
就去Facebook Page找我吧~
嘻,得閒來聊聊天
交流交流一下❤
多謝!

❤❤❤❤❤

本文章內容純屬個人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以上產品及相關資料均由該品牌提供,如需要更多產品資訊,請自行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有任何引起之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

歡迎聯絡我邀約 ❤ 產品試用 ❤ 出席Event ❤ 服飾穿搭 ❤先謝過!


尋找蔓地:
♥ rhmandy@gmail.com ♥ Facebook Page ♥ Weibo ♥ Twitter ♥ Instagram ♥
♥ Blogger ♥ Wordpress ♥ Pixnet ♥ BE Blog ♥ she.com  theZtyle ♥ We Share ♥
♥ ELLE ♥ iTrial ♥ U Blog ♥ ASIA She Win ♥
♥ Beauty Life ♥ Lady Qooza ♥ Qooza Beauty ♥ Glamablog ♥
♥ Goood Apple ♥ My Age ♥ BlogDB ♥ Salad Blog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