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8日 星期五

✿ 脫毛新蒲點 ❤ You Beauty ~ 光學脫毛療程 (額邊+上唇)

有做開脫毛的Sis都會知道,
脫毛後皮膚會又白又滑,所以你是會從此愛上的!
 
最近我發現自己面上毛髮越來越濃密及深色
尤其是額邊!!
 
所以走到《You Beauty》優纖美容位於沙田的分店
做過光學脫毛療程,為自己的額邊及上唇脫去毛髮~
令自己的妝容更完美~❤
 


來到後美容師會先安排一個簡短的見面時間。
細心地問清楚我的身體狀況以及
最近有沒有做過其他的療程,例如果酸煥膚等等~
怕會影響脫毛效果或是令肌膚有不良反應~

問過後便更加放心去進行這種療程
而且我亦可以問清楚療程的內容,
更提醒我療程完後切勿做強烈的運動、勿去焗桑拿
以及要切記做好防曬!
感覺這裡的美容師很是專業!




《You Beauty》雖然地方不是太大
但環境優美以及潔淨,令我感到放心又放鬆!



房間同樣地很乾淨,而且有化妝桌
完成療程後可以化個靚妝才離開呢❤



這天我脫額邊的毛髮以及上唇,所以並不需要換衣服!



美容師先替我落妝
嘻嘻,為上鏡我堅持不落眼妝❤
對不起了~ 我是如此地麻煩 :p



潔面後美容師先用上小較剪,剪走長出來的毛髮
令光源能夠更易找到毛髮根部位置



在這裡脫毛,當然選用激光脫毛啦~
它比一般的彩光方法更有效!

這裡的激光機頭,並不是另一種出冷風的種類,
同時亦不是要塗冷凍啫喱才可打毛的舊式機種。

不過,療程中是絕對無痛的!
只感到有點熱力以及毛髮燒焦的氣味~

美容師好快手,每個部位過程不超過5分鐘!
感覺好像很輕鬆地趟了一陣子就完成了啦❤




完成後來享受一個「冰涼浴」
敷上水晶啫喱Mask,好爽~
同時感到肌膚得以鎮靜及舒緩下來!



敷Mask後整個臉仔又滑又水潤
再塗個保濕面霜,整個療程就完成啦~

哈,脫毛外同時做了個Facial似的,有賺 :P



上唇部份大概拍照出來看上去的分別不大吧?
其實現場看的話,我一直都有濃密而淡色的小毛毛~
化妝時會特別覺得浮粉!

療程過後你會看到那個部位光澤了起來~
滑了又潔淨了呢~

過後化妝起來都會更貼服❤



而額角部份分別最大!
脫去毛髮後除了看上去光滑了以外,吸收護膚品的程度也改善了!
所以相關位置的乾紋也可減少!!

而當我紮辮子而又弄All Back頭的話
這時就會發現額頭毛上去更漂亮
整個人也變得醒神很多!



總括來說,這次脫毛的體驗令我感到很滿意!
我喜歡這裡舒適又乾淨
美容師及所有的工作人員也很友善及專業~
脫毛的過程很快及輕鬆,沒有不適的感受!

而最重要是他們從來都沒有給我Hard Sell感
隨後的跟進電話亦只是了解我療程後的狀況
很是用心做好服務的好店家。


 

《YOU Beauty》
 
網站:
 
Facebook:

~~~~~~

想留意我最新的狀況?
就去Facebook Page找我吧~
嘻,得閒來聊聊天
交流交流一下❤
多謝!

❤❤❤❤❤

本文章內容純屬個人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以上產品及相關資料均由該品牌提供,如需要更多產品資訊,請自行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有任何引起之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

歡迎聯絡我邀約 ❤ 產品試用 ❤ 出席Event ❤ 服飾穿搭 ❤先謝過!


尋找蔓地:
♥ rhmandy@gmail.com ♥ Facebook Page ♥ Weibo ♥ Twitter ♥ Instagram ♥
♥ Blogger ♥ Wordpress ♥ Pixnet ♥ BE Blog ♥ she.com  theZtyle ♥ We Share ♥
♥ ELLE ♥ iTrial ♥ U Blog ♥ ASIA She Win ♥
♥ Beauty Life ♥ Lady Qooza ♥ Qooza Beauty ♥ Glamablog ♥
♥ Goood Apple ♥ My Age ♥ BlogDB ♥ Salad Blog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