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8日 星期一

✿ 我和「彊屍」有個約會 ❤ Skin1004 ~ 萬聖節{哈囉喂}最後召集!

嘻,話咁快九月尾~
十月萬聖節月又就快到!
蔓地現在期待中!因為今年十月一會走入{哈囉喂}玩~

去玩{哈囉喂}之前,就要預先準備好~

以「彊屍面膜」俘虜一眾少女的韓國人氣美容品牌《SKIN1004》,正式登陸莎莎!

今個十月還會有遊戲玩~
只要以《SKIN1004》〖第二代彊屍面膜
打造你的個人「彊屍Look」,
將相片上載至Facebook/ Instagram,
並Hastag #skin1004halloween,
最具創意者即有機會贏取2015海洋公園哈囉喂門票2張!
名額有限呀~10月4號截止!



不過去{哈囉喂}之前,
我就先試試這個第二代彊屍面膜〗吧!

第二代代改良後加入珍貴的天然成分
山金車花紫錐菊提取物,
增強美白和舒緩的效果。

全新設計一次性包裝,令用家使用起來更方便。




粉劑

主要成份:
Albumin 白蛋白 – 即時緊緻,令皮膚回復柔軟彈性
西伯利亞松樹提取物 – 清涼、鎮靜


激活劑


主要成份:
山金車花萃取物 - 抗炎、收歛
紫錐菊提取物 - 抗氧化、促進傷口癒合
煙醯胺 – 抗炎、美白





一次性包裝的激活劑,只要在頂端部份撕開便可!




之後儘快在20秒內將粉劑激活劑混合~




混合後的面膜是淡黃色的
而且先是稀水狀!




塗上手後會以為是水來的~
但好快,面膜便會開始變乾!
而且會開始變得繃緊~
wow.. 看出來的效果就像多了一塊死皮~




哈哈,我想"做"彊屍~
所以塗了紅唇敷面膜 XDDDD

起初塗上面時覺得是敷了厚厚啫喱狀的涼快面膜,
呀~後來逐漸地開始變乾及收緊!

唇角那邊如果你笑過或者笑的話。。
出現了像一條大大的疤痕,還要是鏠過針似的!
實在很像萬聖節妝~~




後來面膜全乾後,臉仔就像多了一層膜!
我故意收縮臉仔肌肉,呀!看看吧!
面膜是非常繃緊的啊~
我像巫婆嗎?XDDD




面膜的氣味我始終有點不習慣
但經過改良後,並上一代已經好多了!
而且這一代只有繃緊而並沒有痕癢感,是一大的進步~
敷上10-15分鐘後,便可用水徹底沖洗。


用後肌膚煥然一新,兼變得清透白嫩!!
嘻嘻,我喜歡用後不會再繃緊,而且摸上去很彈滑~
一些粗大的毛孔亦不見了呢~

如果在轉天氣的時候,臉仔肌膚狀態變得不穩的話
用它來急救一下是不錯的選擇呢
肌膚會變得鎮靜下來!




《SKIN1004》 產品由莎莎獨家代理及發售

~~~~~~

《莎莎》

~~~~~~

想留意我最新的狀況?
就去Facebook Page找我吧~
嘻,得閒來聊聊天
交流交流一下❤
多謝!

❤❤❤❤❤

本文章內容純屬個人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以上產品及相關資料均由該品牌提供,如需要更多產品資訊,請自行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有任何引起之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

歡迎聯絡我邀約 ❤ 產品試用 ❤ 出席Event ❤ 服飾穿搭 ❤先謝過!


尋找蔓地:
♥ rhmandy@gmail.com ♥ Facebook Page ♥ Weibo ♥ Twitter ♥ Instagram ♥
♥ Blogger ♥ Wordpress ♥ Pixnet ♥ BE Blog ♥ she.com  theZtyle ♥ We Share ♥
♥ ELLE ♥ iTrial ♥ U Blog ♥ ASIA She Win ♥
♥ Beauty Life ♥ Lady Qooza ♥ Qooza Beauty ♥ Glamablog ♥
♥ Goood Apple ♥ My Age ♥ BlogDB ♥ Salad Blog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