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9日 星期三

✿ 看得到又摸得到的柔滑 ❤ Dove ~ 極致輕氧保濕及金潤養護洗護系列

作為一個女性除了日常肌膚的保養、身體的體態,
每天的穿衣配搭以及化妝技巧都需要兼顧外~
其實一個髮型都好重要!
要有一個美的髮型,靚的髮質就是基本的要求~

這天蔓地便出席了《Dove》的「專業、尊貴秀髮」體驗之旅
讓我體驗一下,擁有靚的髮質後
如何造個靚的髮型,變出一個與別不同的我。




這天品牌的代表介紹了《Dove
最近推出了全新【極致輕氧保濕及金潤養護洗護系列】




【極致輕氧保濕系列

主要功效是締造輕盈、水潤以及富空氣感的秀髮!




 【金潤養護洗護系列

主要是奢華滋養、修護以及順滑不黏膩。




這天我來到中環的[Hair Corner]
實地體驗使用新系列的效果!




 哈哈,前一天出了兩個活動
然後到朋友家玩到好夜。
所以這天我好累的樣子~
而且出門前沒有特別Set頭!
反正來到就會親身體驗一下嘛~
所以,接下來讓大家看看我的髮型前後對比 :P




這天我會試的是【極致輕氧保濕系列




看來這款洗頭水能產生一定數量的泡泡~




用上〖洗髮乳〗後,即時使用〖精華護髮乳〗~




很快便弄好了!
工作人員用上梳子幫我梳頭
完全沒有打結的感覺,順順利利輕易就幫我梳好頭了呢~




接著髮型師先用【金潤養護洗護系列】裡的〖護髮精華油〗
希望在Set頭前先保護髮尾!



然後就開始用風筒吹乾頭髮~




嘩!吹乾的頭髮,看上去髮絲分明
而且好像很順滑似的~




之後他便用上造型器幫我弄個〔韓系瀏海頭〕~




嘩!!!看著看著背後。。
我的秀髮變成了廣告模特兒般的亮麗秀髮!!!!!!
水潤度以及豐盈度UP!

這輩子也沒看過自己有這樣漂亮的髮質呢~




然後看見自己變成韓妞一樣,有著時尚的髮型
以及柔順的秀髮~
就算帶著疲累的樣子,也能令這天的我提昇了氣質感
果然漂亮的髮型可以為自己加分!




~~~~~~


極致輕氧保濕系列】

藍色的外表了水 ❤
為纖幼髮絲注入水潤空氣感
將保濕成分Oxy-fusion輕氧因子融合配方中
令髮絲如羽毛般輕盈水潤呢!!




在髮型屋裡並不能親手試試~
現在看看原來〖洗髮乳〗是透明的水漾質感
並且遇水便能起出不少的泡泡量呢~




而〖精華護髮乳〗質感並不油膩,而且也不厚~
屬水潤多過滋潤,輕盈而透氣呢~




【金潤養護洗護系列

之前在髮型屋試過另一系列
所以現在就讓我在家中試試這款奢華滋養的系列吧!




〖洗髮乳〗跟瓶身的金黃色是一樣的
代表著奢華的感覺!

質感跟【極致輕氧保濕系列】相似,
不過感覺更滋潤,而且起泡量更勝一籌。




洗髮時,頭一次的起泡量還未算多
第二次就相當多了~
不過就算泡泡多,也很易於沖洗。




而〖精華護髮乳〗也呈金黃色的啊!
配方是澳洲堅果籽油以及歐洲葡萄籽油~
可以深層滲透滋養修護髮絲~




用上〖洗髮乳〗後,髮質並沒有乾涸感!
不過配合〖精華護髮乳〗後,髮質突然變成非常柔順以及滑溜




我這個因為燙染繁,髮質變得毛燥的人
用上這系列後,第一個感覺是頭髮輕盈而順滑!!
毛燥感比之前大大改善得多~
而且頭髮的光澤感也逐漸增加~

相信連〖護髮精華油〗一併使用的話,
想必又可以打造好像髮廊那天的亮麗髮型~




《Dove》

網站:http://www.dove.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dovehk

~~~~~~

想留意我最新的狀況?
就去Facebook Page找我吧~
嘻,得閒來聊聊天
交流交流一下❤
多謝!

❤❤❤❤❤

本文章內容純屬個人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以上產品及相關資料均由該品牌提供,如需要更多產品資訊,請自行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有任何引起之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

歡迎聯絡我邀約 ❤ 產品試用 ❤ 出席Event ❤ 服飾穿搭 ❤先謝過!


尋找蔓地:
♥ rhmandy@gmail.com ♥ Facebook Page ♥ Weibo ♥ Twitter ♥ Instagram ♥
♥ Blogger ♥ Wordpress ♥ Pixnet ♥ BE Blog ♥ she.com  theZtyle ♥ We Share ♥
♥ ELLE ♥ iTrial ♥ U Blog ♥ Fashion & Beauty  ♥ ASIA She Win ♥
♥ Beauty Life ♥ Lady Qooza ♥ Qooza Beauty ♥ Glamablog ♥
♥ Goood Apple ♥ My Age ♥ BlogDB ♥ Salad Blog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