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2日 星期二

✿ 潮食懷舊風 ❤ 金記冰室~ 低糖雙黃白蓮蓉月餅

大家對中秋節的感覺是怎樣呢?
我由小到大的認知中秋節是跟家人賞月、玩燈籠以及吃月餅的時光。

再長大一點後,就是跟同學去燒烤玩樂的機會~

近年,又開始回歸家庭樂~
感覺要好好珍惜跟家人可以共聚享樂的時光。

而買月餅就是每次的指定動作,兒時是父母負責,人大了就要孝敬父母。

最近留意上灣仔新開的『金記冰室』
聽說這裡的月餅水準不錯,今年就讓我試試大品牌以外的選擇!

坐落灣仔天樂里的冰室,外觀看上去是很傳統的舊式茶餐廳。




進場後發覺這裡充滿了懷舊味,是那種經時代洗禮後的那些年味道。

裝潢刷上了兒時的玩樂場地,而佈置則用上了玩具的裝飾。



今年《金記冰室》推出了兩款月餅,包括「低糖雙黃白蓮蓉月餅」及「金腿五仁月餅」

知道貨到了,我第一時間衝去拿貨~
這才發覺原來無論是紙袋或是包裝紙盒都是挺懷舊的。



盒上印有嫦娥,是舊有年代月餅盒的標誌。



色彩配搭卻有著一種時代進步的味道,與惜日情懷混搭在一起。

徹底地將商業化的味道去掉,可為親友送上獨特的中秋禮物!




包裝用上紙盒十分環保~




細看下包裝袋上印有蘇軾.〈水調歌頭〉裡的
「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非常之有詩意!

我也希望每年中秋都可以一家人齊齊整整,一起賞月及吃月餅。




《金記冰室》的傳統月餅,烤起變成金黃色的外層,好漂亮~




內層可見白蓮蓉的油份較少~
吃下去果真沒有油膩感,低甜度亦減輕了飽滯的感覺!
哈哈,所以是會不經意地吃得多!!
怕肥的人要注意了 XDDD




再細分後,這才有重大驚喜發現!
喜歡蛋黃的人有福了!

原來《金記冰室》用上極佳的蛋黃,會溜油的黃!!^•^
然後我與老公開始爭吃了,因我倆都是愛吃蛋黃的朋友 >~<




這裡的月餅給我極好的印象!
整體來說它給我感覺低甜、低油及低脂,非常健康。

吃下去很有傳統月餅的厚實質感,每一口也能滿足我的口舌之慾!

連帶那濃香味道是新式月餅所吃不到的!

~~~~~~

《金記冰室》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kamkeecafe

Openrice:
http://www.openrice.com/zh/hongkong/restaurant/sr1.htm?chain_id=10003593&chain_name=金記冰室%20(所有分店)&region=0&s=3

~~~~~~

想留意我最新的狀況?
就去Facebook Page找我吧~
嘻,得閒來聊聊天
交流交流一下❤
多謝!

❤❤❤❤❤

本文章內容純屬個人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以上產品及相關資料均由該品牌提供,如需要更多產品資訊,請自行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有任何引起之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

歡迎聯絡我邀約 ❤ 產品試用 ❤ 出席Event ❤ 服飾穿搭 ❤先謝過!



尋找蔓地:

♥ rhmandy@gmail.com ♥ Facebook PageWeiboTwitterInstagram
BloggerWordpressPixnetBE Blogshe.comtheZtyleWe Share
ELLEiTrialU BlogASIA She Win
Beauty LifeLady QoozaQooza BeautyGlamablog
Goood AppleMy AgeBlogDBSalad Blo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