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8日 星期一

✿ 給我浪漫一刻 ❤ Gift Flowers HK ~ 香港網上花店

是說小時候蔓地常覺得花會惆謝
所以並不喜歡買花
怕看見花兒惆謝的一天,會蠻傷心的!

後來長大後試過有同學送花
我又怕回家給媽媽罵,所以推掉了~

自此以後就像被詛咒了一樣,我從此就與花無緣了!

及後認識的男士,都不喜送花
亦是覺得花會惆謝而不值得購買
寧願送其他形式的禮物。
於是我便是比較少機會收花的一員,哈哈~

早陣子收到了由《Gift Flowers HK》送出,
一紥非常大的花~~~
我變得心花怒放了
哈哈~是呀,年紀大了反而想收花 XDDDD



而且《Gift Flowers HK》特地有張咭寫上我的名字
收到這紮花的時候,特別有專屬感
好興奮呢~




這紮花雖然並不是我喜愛的花類
但就單單看見紅玫瑰,也令我感到很浪漫!
也是我這輩子第一次收到男士送花時的那種紅玫瑰~




這紮花,有著紅玫瑰以外的其他配搭
我喜歡它有著不種的種類
閒時會走近看看,心境也舒暢起來!




轉到另一邊,又會有著看上去朝氣勃勃的太陽花
想起了畢業時拿著的太陽花束
向青春Say Good-bye,向新階段進發的生氣!




而最令我驚喜的是隨著花束送上的「Laudree」朱古力
《Gift Flowers HK》這個香港網上花店其中所能提供的服務
隨了買花送給致愛外,還配有朱古力是多麼甜蜜的事




「Laudree」朱古力我還是第一次接觸
粉綠色的是黑朱古力,同時兼有粉紅色的牛奶朱古力
幼滑及香濃的程度實在惹人喜愛
不遜她家的馬卡龍呢!




藉著這次的機會,我發現在家中擺放花兒是一個很好的提議
所以我開始去《Gift Flowers HK》的網站研究一下!

然後發現,就算是網站的Banner
那種粉紅的花兒經已是我的心頭好!




在網站,可以先以「花種」來搜尋想要的花類
例如我好喜歡鬱金香的,我會Click進去看看有什麼選擇!




又或是如果買來送給別人的話
可以在「種類」當中以「主題」形式搜尋




《Gift Flowers HK》提供了〖浪漫系列〗
相信是以男情為目標吧?!

我就好喜歡日本牡丹了,你呢?




如果有朋友生日,可以選擇〖生日〗主題
不論是粉紅色送給女孩子,或是色彩繽紛的送給朋友
也有很多選擇!




個人好喜歡〖新生嬰兒〗裡的小菊花~
哈,可以當我是BB送給我嗎?




除了主題,你還能夠以「款式」來選擇!

就好像這裡提供了〖盒裝花〗
我倒是很喜歡這樣的包裝
非常方便拿出來然後插往花瓶之中呢 XDD




另外,如果家中沒有花瓶的話
這個配有花瓶的服務實在是首選!!
不用自己出去配花瓶,太方便啦~




另外,商業送禮我會提議選擇〖花藝〗
大方又得體,是送禮不二之選!




當然對象如是公司的話,〖花籃〗是不可少的吧!
加上能在網上選擇想要送的心意卡
一切手續盡在網上辦妥,好喜歡這種手續容易的方式。




說到購物過程亦非常簡單!
選擇好了自己喜歡的款式後,先按到「加入購物車」




有時候《Gift Flowers HK》會提供購物優惠
這時候可以輸入優惠券的編號
如沒有的話,直接按「前往收銀台」吧!




填好表格,會能按「網上訂單」訂購!




訂購前,如果你有選擇心意卡的話
可以輪入要寫的句子~

而且送貨可以分時段選擇,又可以選擇收貨形式
這是非常靈活及方便的造法呢,個人非常欣賞^。^




未能的日子,相信我會把握節日用上這個服務
將自己美好的心意及祝福,送給我最愛的"人"
當然,最好我都可以有人送上祝福及心意給我啦 XDDD

~~~~~~

《Gift Flowers HK》
網址:https://giftflowers.com.hk/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hkflowershop


~~~~~~

想留意我最新的狀況?
就去Facebook Page找我吧~
嘻,得閒來聊聊天
交流交流一下❤
多謝!

❤❤❤❤❤

本文章內容純屬個人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以上產品及相關資料均由該品牌提供,如需要更多產品資訊,請自行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有任何引起之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

歡迎聯絡我邀約 ❤ 產品試用 ❤ 出席Event ❤ 服飾穿搭 ❤先謝過!


尋找蔓地:
♥ rhmandy@gmail.com ♥ Facebook Page ♥ Blogger ♥ Pixnet ♥ Weibo ♥
♥ iTrial ♥ U Beauty ♥ Fashion & Beauty ♥ ELLE ♥ ASIA She Win ♥ 
♥ BE Blog ♥ she.com ♥ BlogDB ♥ Style-Tips ♥ theZtyle ♥
♥ Beauty Life ♥ Lady Qooza ♥ Qooza Beauty ♥ We Share ♥
♥ Goood Apple ♥ My Age ♥ Salad Blog ♥ Glamablog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