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8日 星期日

✿ 春夏甜美水盈透亮妝容 ❤ LANCÔME ~ BLANC EXPERT + L’ABSOLU ROUGE

最近每次經過《LANCÔME》的專門店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被那櫥窗擺放的產品所吸引呢?

擺放著的是全新BLANC EXPERT 的三樣產品 



蔓地之前出席了相關的發佈會{詳按此

然後就帶了這三樣東西回家試用


。針對色素。
【BLANC EXPERT全方位瞬白亮肌系列】
圖左一:
BLANC EXPERT 瞬間亮肌精華補濕水
~Brightness Diffusing Essence in Lotion~
圖左二:
BLANC EXPERT升級版全方位瞬白亮肌精華素
~Melanolyser [AI]TM Intense Whitening Spot Eraser~

。輕透修飾。
【BLANC EXPERT瞬白亮肌粉底系列】
圖右一:
BLANC EXPERT 瞬白亮肌氣墊粉底SPF 23 / PA ++




就讓我由肌底保養開始,讓我跟大家逐一分享吧!

【BLANC EXPERT全方位瞬白亮肌系列】
圖左一:
BLANC EXPERT 瞬間亮肌精華補濕水
~Brightness Diffusing Essence in Lotion~
圖左二:
BLANC EXPERT升級版全方位瞬白亮肌精華素
~Melanolyser [AI]TM Intense Whitening Spot Eraser~





BLANC EXPERT 瞬間亮肌精華補濕水
~Brightness Diffusing Essence in Lotion~

白色與銀色的設計,瓶身印上玫瑰形狀的線條非常優雅!
瓶蓋更是外層透明,內裡是銀色的,設計得很有時尚感!





倒轉瓶身後,每一下搖動都是一滴一滴的
怎麼會這樣說呢?
因為它的水晶質感很有份量,比水濃稠
每滴不容易散開,一但推開能夠推至範圍很廣~
屬延伸性好的~

以它的質感來形容,可說是非一般的爽膚水
直接可感到它是含有精華成分的
感覺並不只有清爽,而是包含了輕盈的滋潤感 ❤
肌膚吸收它後亦變得水盈透亮呢~



單單一滴上面就當然不夠啦
我每次大概用上3-4滴,就可以塗勻全面~
塗勻後我會再加以替臉仔按摩
個人喜歡連頸部也一併按摩一下❤



它就像為肌膚帶來保濕效果的先頭部隊
為深層肌膚注入水份,令肌膚即時擁有「水漾」光澤
以及飽滿的肌膚效果。

我喜歡它清爽輕盈,很適合最近的潮濕天氣裡使用
塗後有種冰涼清新的感覺!
令自己就好種花兒置身於清晨時份時
擁有晶瑩通透的朝露,能散發魅力的最佳時候。



BLANC EXPERT升級版全方位瞬白亮肌精華素
~Melanolyser [AI]TM Intense Whitening Spot Eraser~

是《LANCÔME》經典的去斑精華
升級版配合系列的新造型,同樣換上白色及銀色的新裝
亦保留了修長幼細的銀色金屬瓶蓋及三道銀環
象徵產品的強效去斑功能



去斑精華是白色的乳霜狀,質感絲滑及氣味清香
份量少少已可覆蓋好大範圍
推開後迅速被肌膚吸收,融化並包覆肌膚
形成了一層滋潤及水潤的薄膜,令肌膚變得亮白細緻~



嘻嘻,只是這裡少少的份量已很足夠!
所以細細支的去斑精華可以用很久❤

而且下圖可見之前塗了
BLANC EXPERT 瞬間亮肌精華補濕水〗的肌膚
已變得剔透亮澤了!



用上去斑精華後的肌膚更明亮潤澤
與精華補濕水相輔相成,能夠幫助美白
減輕色素的沉澱及減少黑色素生成

我大概用上了三星期,效果很理想
皮膚確實亮白了不少!
就在夏天來臨之前,要好好保養
希望可以有個看上去充滿活力的夏天!❤




BLANC EXPERT 瞬白亮肌氣墊粉底SPF 23 / PA ++

是我看過最優雅的粉盒設計!
圓形白色的盒子,中央印有銀色的玫瑰花圖案
襯有銀色的圓邊,好漂亮!




打開後一面鏡子方便外出時補妝之用
盒上配有粉撲,大大個灰色的品牌標誌
跟盒的設計互相呼應。




這個粉撲特別為配合粉底質感而設計
採用聚氨酯製造,摸上去好平滑手感很好
就算用上一段日子,也沒有感到它吸收了粉底液而變得濕笠笠
反而可保持清爽觸感,耐用度不錯!

具隔熱功效的粉撲,上妝時感覺清新舒適呢~



粉撲下層有一張貼紙,撕開後便可使用
就算帶了幾次外出,粉底液沒有弄髒粉盒
所以我沒有保留這張貼紙啦 :P



當打開後你會發現,沒錯!是氣墊粉底!
LANCÔME》是西方奢華品牌之中首個推出氣墊粉底~
注:是粉底,不是BB Cream或CC Cream等。。。

當我知道之後好興奮呢!
可以使用大品牌優質的粉底之餘亦可以有較好的提取方法~
點可以錯過❤




粉底液含有美白及補濕護膚成份
配以能防禦 UVA 及 UVB 的全面防曬效能 
是個又補濕又防曬的粉底

海綿氣墊藴藏多於80萬個氣孔!
我喜歡每次按出來的份量不多不少
就算有時候趕著出門,按壓的力度太大
按出來的份量都不會太多
所以塗上面的份量容易控制,不會變得厚妝。





粉底液共 5 種不同色調以配合各種膚色
我這盒是P-01,屬中間的色調,不深不淺

反轉粉盒後可見其實中間部份是可以卸下的
用完後可以換上補充裝,簡單方便!




用手指輕輕一按,你會看見粉底液的分佈
就能知道80萬個氣孔不是浪得虛名的!❤



圖上:
用上粉撲輕輕一抹,便薄薄的一層覆蓋皮膚
再以輕拍的方式,粉底液便透薄地覆蓋肌膚

圖下:
我的手仔有好多色斑,塗上粉底液後兼重點按壓
會有很好的遮瑕效果。




輕輕撲上粉底液,份量恰好符合每次上妝所需
雖然我的肌膚原本是較深色的
但用上後亮白自然,不會有太厚或太假的效果!

好喜歡它可以有不同層次的遮瑕功效
可以均勻膚色之餘,亦可以遮蓋黑眼圈及眼周的深色處

而且粉底液擁有雙重保濕的成份,保濕效果很持久~
在這個潮濕天氣,仍能保持清爽舒適以及水潤亮麗
亦能有效舒緩肌膚的疲累感,塗後十分舒適實在教人喜愛!

最近上班我都好喜歡只帶這盒粉底
方便儶帶又可以減輕袋子的重量,帶少很多物品外出
最重要是任何時候及場合都可以使用
不怕弄髒手仔呢




完成底妝後接著便是加點眉色及塗睫毛
塗睫毛又怎可少了LANCÔME》的
GRANDIÔSE展扇濃黑睫毛膏

{產品內容詳按此






之後就是選用L’ABSOLU ROUGE瑰麗豐盈唇膏
~「Damask Rose」 
〖Rose Damascena - n°334
明亮鮮艷的粉紅色調 

嘻,原本我是被鮮紅色的唇膏所吸引
一直好想買!
後來想了又想,春夏來了
我是時候要收起冬季的美艷來個甜美的妝容~
襯著想要化個《Lancôme》
於是走到了專櫃買了明亮鮮艷的波斯粉紅 n°334
說是由大馬士革玫瑰製成

大馬士革的香氛及精油試得多,唇膏還是第一次!
想不到它的顏色是如此的非凡

細膩的幽香配合《Lancôme》特別設計黑、金相間的包裝
蓋頂飾有一朵金玫瑰,整體雍容華貴
是搜集Luxury Item的最好選擇!

雍容華貴的背後,另我驚喜是它的頂蓋附有磁石
每次打開的時候都會有清脆的響聲~
蓋上蓋子後,有磁石的吸力便不怕會甩蓋弄髒袋子了!

唇膏身上印有一朵含苞待放的《Lancôme》玫瑰
如此美麗教我如何捨得用它!






唇膏加入了「Moisture Locker Complex 鎖水複合物」及
「ProXylane 抗衰老因子」。

質感確實潤澤及擁有漆亮的光澤!
而且看上去能修減細紋的效果
我喜歡它保濕功效做得很好
塗上後雙唇能保持濕潤感,若能配合唇彩使用
它在底層可以Keep到一整日滋潤呢!




我之前說過,這支唇膏確實燒到我去買!
原因是L’ABSOLU ROUGE〗主題以玫瑰花為藍本
共有10個玫瑰品種,分別做出10種不同色彩的唇膏!

我大力推薦的是其中的5種主色!
圖上 (左):
「Grand Amour Rose」~〖Rouge Amour - n°160
熱情鮮紅色調
由 Grand Amour 玫瑰擷取靈感
傳說它隨維納斯女神步入凡塵,原本清麗的白色花瓣,
一天因邱比特在花叢中嬉戲時不慎遭蜂螫,鮮血遂將其染成一片殷紅。

圖上 (右):
「Lancôme Rose」~〖Rose Lancôme - n°368
 動人櫻紅色調 (是第一時間燒到我的紅色!!)
以 Lancôme 為名的玫瑰
1973 年著名園藝家及全球首屈一指的玫瑰專家 Georges Delbard 經漫長的研發過程後,
揉合了洋紅玫瑰與淡紫玫瑰培植出的嶄新品種。

圖下 (左):
「Ronsard Rose」~〖Rose Mignonne - n°212
高貴淡雅的粉紅色調 
珍貴的 Ronsard 玫瑰而來。
由法國園藝師 Francis Meilland 栽種的玫瑰,
頌揚著名的法國詩篇「Mignonne, allons voir si la rose...
(我的儷人,讓 我們共看玫瑰......)。

圖下 (中):
「Carrousel Rose」~〖Rouge Carrousel -
n°349
嬌美怡人粉紅色調
從雙色玫瑰的色彩旋渦中萃取出甜美的櫻桃調子。
玫瑰的名字源於 19 世紀法國公園內風靡一時的旋轉木馬,
斑斕的色彩吸引小孩和愛侶。
玫瑰柔美鮮艷的粉紅色花瓣呈現獨特的渦紋效果。
(嗯,到現在才知道之前出席發佈會收到的玫瑰是這種!我超喜歡!)

圖下 (右):
「Damask Rose 」~〖Rose Damascena - n°334
明亮鮮艷的粉紅色調 (我已入手 ❤)
傳說中古武士 Robert de Brie 在帶領十字軍東征後
將這玫瑰品種帶返歐洲。
其名字源於古城大馬士革,遍植於敘利亞至高加索地區。






不過我最想呢。。
就好像Penélope Cruz能夠展現獨特的女性魅力~她~人比花嬌~
唇膏「Voluptuous RoseVernis In Love 愛戀甲油系列」的
Very In Love指甲色好襯!



哈哈,這天簡單弄個淡妝
因為要跟另一半到中環大會堂出席朋友的書法展
所以不想弄得太花巧,只要是精精神神
給人活力的感覺就好~




嘻,最開心是現在可隨時隨地補妝,
非常方便!
喜歡拿出它來使用時,覺得個人品味的提升了不少 XDDD




隨著不停地使用
三星期後出席活動時,我已經能有輕淡優雅的妝容之餘
不失潤澤飽滿的妝效
而且一整天也沒有掉妝,實在太高興了呢!

用品:

BLANC EXPERT全方位瞬白亮肌系列
BLANC EXPERT 瞬白亮肌氣墊粉底
|眼影|眼線|淡粉紅胭脂|
L’ABSOLU ROUGE Rose Damascena n°334



最近我又盯上了《LANCÔME》
Miracle L’Eau De Parfum〗香水

由Lily Collines演繹,非常夢幻
淡淡的玫瑰與杜丹味,有種甜蜜幸福的味道!

嘻嘻,唔知我會忍幾耐之後入手呢 XDD
一個甜美的妝容再配合甜美的氣味
相必會有幸福的一天!




~~~~~~


《LANCÔME》
網頁:http://www.lancome.com.hk/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lancomehk


~~~~~~


「延伸閱讀」

✿ 貼服。透薄。水潤。無瑕 ❤ LANCÔME ~ 雙層零瑕粉底液
http://rhmandy.blogspot.hk/2013/10/lancome.html

✿ 快速改善肌膚狀態的好物 ❤ LANCÔME ~ ADVANCED GÉNIFIQUE 嫩肌活膚精華肌底液
http://rhmandy.blogspot.hk/2013/11/lancome-advanced-genifique.html

✿ 有如展翅般的迷人雙眸 ❤ LANCÔME ~ GRANDIÔSE 展扇濃黑睫毛膏
http://rhmandy.blogspot.hk/2014/10/lancome-grandiose.html

✿ 華麗聖誕妝容 ❤ LANCÔME ~ Fairy Nights 彩妝盒
http://rhmandy.blogspot.hk/2014/12/lancome-fairy-nights.html

✿ 玫瑰般的白晳肌膚 ❤ LANCÔME ~ BLANC EXPERT - UV EXPERT XL-SHIELD™ 發佈會
http://rhmandy.blogspot.hk/2015/02/lancome-blanc-expert-uv-expert-xl-shield.htmld


~~~~~~

想留意我最新的狀況?
就去Facebook Page找我吧~
嘻,得閒來聊聊天
交流交流一下❤
多謝!

❤❤❤❤❤

本文章內容純屬個人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以上產品及相關資料均由該品牌提供,如需要更多產品資訊,請自行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有任何引起之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

歡迎聯絡我邀約 ❤ 產品試用 ❤ 出席Event ❤ 服飾穿搭 ❤先謝過!


尋找蔓地:
♥ rhmandy@gmail.com ♥ Facebook Page ♥ Blogger ♥ Pixnet ♥ Weibo ♥
♥ iTrial ♥ U Beauty ♥ Fashion & Beauty ♥ ELLE ♥ ASIA She Win ♥ 
♥ BE Blog ♥ she.com ♥ BlogDB ♥ Style-Tips ♥ theZtyle ♥
♥ Beauty Life ♥ Lady Qooza ♥ Qooza Beauty ♥ We Share ♥
♥ Goood Apple ♥ My Age ♥ Salad Blog ♥ Glamablog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