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2日 星期四

✿ bntnews 之 Beauty Box (二) ❤ Coreana 若婷 ~ 精選馬油面霜

最近收到韓國bntnews的邀請,成為bnt girl
可以不定期收到旗下的Beauty Box!

Bntnews是一個以網絡新聞宣傳時裝、美容、娛樂、韓流、文化藝術的媒體~

網站亦分為韓國、中國、英國、法國、美國、日本、西班牙、印度、泰國、墨西哥、越南及菲律賓等多個國家的版本!

哈韓的我,能夠進一步接觸韓國的東東
而且可以在這個多國的平台上面分享更多資訊
實在非常高興~

今次Beauty Box有五件不同品牌的貨品
就讓我逐件產品試試,然後跟大家分享用後感吧!



試完精華試面霜
第二樣是《Coreana 若婷》的【精選馬油面霜】
~Special Horse Oil ~

說起馬油,大家都會想起日本的馬油產品吧
蔓地試過幾款馬油的產品,都是比較滋潤及保濕的



圓桶形金色的包裝設計好奢華
我喜歡它印有金色的馬形圖案
簡單的設計亦一絲不拘




我喜歡包裝設計之中
那支透明棒棒於
每次使用後,能夠方便地插在瓶身旁邊
不會跌跌撞撞的隨處放,我這樣就可整整齊齊的



成份主要為濟州島產的馬油制成,
具有促進皮膚細胞再生、保濕、 抗炎、消除肌膚痕跡等功效

馬油中的不飽和脂肪酸亞麻酸、α-亞麻酸等成分,
能使肌膚快速吸收不足的養份



瓶身貼有防偽雷射貼紙
不怕是假貨!




開啟後,瓶口設計有塊白色的揭蓋
不要小看這塊蓋,好有用途的!




蓋子最大的用途就是不怕面霜漏到周圍都是
面霜的質地好厚好重,揭起時重重的黏在蓋子上!




面霜質地是膏狀,好厚但好滑!
質感像牛油,但又不是油膩的一類~
滑滑的非常易推開~
冰涼滋潤感是我試過的馬油之中最清爽的一種
油份沒有預期的多,感覺很舒適~




面霜氣味非常芳香,是我喜愛的一類
並不是甜甜的好膩,清新的有助入眠呢~

馬油和人的皮下脂肪成分相似,有利於皮膚的吸收滲透
這裡的份量足以塗勻全面啦!


 


有些馬油產品油份很高的,我並不喜歡用來塗於面部
大都是用來塗手腳身體部份吧了!

不過這款產品的油份比例適中
是我用過最好的馬油面霜
既保濕滋潤又不會令臉部肌膚黏膩
而且保濕功效可持續一整天,效果非常之好呢~




嘻嘻,因為它的保濕效果很好,而且不會令面仔出油
所以我決定帶它跟我出Trip到北京!
希望到時肌膚不會因為乾燥而不上妝啦 :P

~~~~~~

《BNTnews》
網站:http://bntnews.hankyung.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bntnewsUK

~~~~~~

想留意我最新的狀況?
就去Facebook Page找我吧~
嘻,得閒來聊聊天
交流交流一下❤
多謝!

❤❤❤❤❤

本文章內容純屬個人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以上產品及相關資料均由該品牌提供,如需要更多產品資訊,請自行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有任何引起之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

歡迎聯絡我邀約 ❤ 產品試用 ❤ 出席Event ❤ 服飾穿搭 ❤先謝過!


尋找蔓地:
♥ rhmandy@gmail.com ♥ Facebook Page ♥ Blogger ♥ Pixnet ♥ Weibo ♥
♥ iTrial ♥ U Beauty ♥ Fashion & Beauty ♥ ELLE ♥ ASIA She Win ♥ 
♥ BE Blog ♥ she.com ♥ BlogDB ♥ Style-Tips ♥ theZtyle ♥
♥ Beauty Life ♥ Lady Qooza ♥ Qooza Beauty ♥ We Share ♥
♥ Goood Apple ♥ My Age ♥ Salad Blog ♥ Glamablog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