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9日 星期四

✿ 為疲憊的肌膚注入生氣 ❤ BORGHESE ~ 活顏注氧面膜晚霜

羊年就快到啦~~
各大品牌都推出了好多有關「羊」的東西!

嘻,就好像我最近收到的
《BORGHESE》的【活顏注氧面膜晚霜套裝~~



是一隻好可愛的綿羊仔呢~~



其實它是一個小化妝袋呀!



裡面就盛載了最新的活顏注氧面膜晚霜
瓶蓋上面有立體壓紋的《BORGHESE》
加上是啡金色,所以給我的感覺好古典好美呀~~

看見它與綿羊在一起,你估我會怎麼想?
我想到的並不是農曆年的東東
而是。。。嘻嘻。。
靠在綿羊旁,軟綿綿的好想睡覺~zzZZZ



活顏注氧面膜晚霜
是屬於品牌憑藉瑞士「抗醣」科技研製出來的「活顏無痕系列」之一。

內含「無痕緊緻複合物」「水溶提升因子」
其他草本複合物成分,
以高效抗醣及抗氧化,來發揮最強逆轉肌齡功效。 


「無痕緊緻複合物」 
用於提升肌膚中的水份、緊緻度、彈性及幼滑度。

「水溶提升因子」
由第二代「活性生機分裂技術」研製而成,
當中蘊含的白藜蘆醇萃 (Resveratrol) 
說是能幫助加速膠原蛋白4型增生
從而加強真皮層及表皮層之連繫,
提升肌膚彈性,大大減少皺紋
亦能減少肌底發炎,有效幫助延緩衰老



wow... 
打開後發現,面膜晚霜是粉紅色的!!!
是我的喜愛顏色之一,所以好吸引我呀~

這款面霜另一吸引人的地方
是它含有載氧泡泡,一種好特別的成份~
說是能提升肌膚的含氧量,令細胞加強呼吸能量,沉睡肌膚即時透亮潤澤。

另外就是含有以下的成分:
1.  大豆緊提因子
增加細胞儲水能力、加快代謝及刺激膠原蛋白合成,
從肌底改善彈性、緊緻度。

2. 甜杏仁籽萃取
於表皮層形成3D蛋白網絡,即時緊提、滋潤保濕、抗氧化。 

3.
非洲樹皮萃取
乃古代醫學良藥,有效調節皮脂分泌,收細毛孔。
4. 榛子油及乳木果萃取
滋養缺水肌膚



嘩哈哈哈!!
我就覺得它跟我家的獨角馬好襯了~~



面霜的質感其實並不太像霜狀~
我反而覺得它像乳酪,不過比乳酪厚一點點!

應該說是幕絲蛋糕上的那種吃得的幕絲一樣~
非常幼滑而且輕盈
推開按摩一陣子後就會變得杰起上來!

最後同一方向撥,撥走多餘的份量
肌膚便變得不一樣,變得水潤了不少~



這陣子有留意開我Facebook的朋友都應該知道
我病了好一陣子~~~

唉,人變得殘了不打緊
但臉仔就缺乏了光彩啦!



這樣的份量,對我來說足夠推勻全面啦~

大家只要跟平常的護膚程序
潔面、爽膚及精華素後,適量地薄塗就可!

不過呢,我狀態不好的關係
所以我要大急救!
厚塗是一個解決的方法,並且在這時特別進行按摩
品牌建議按摩15-20分鐘
不過我曳曳,懶嘛。。
所以我大概按摩10-15分鐘就停手啦,攰啊!
沒法子,病就容易攰 :P

最後將多餘的面霜抹走就可~



首先特別一讚的是它那淡淡的香味
閉上眼睛進行按摩時,嗅到這種清香令我覺得好輕鬆舒服
就像將一整天的疲勞驅走了!

另外就是它確實為我的臉仔注入了生氣~
看上去回復了晶瑩飽滿的樣子

我喜歡它帶來了平滑、滋潤的細膩感
並沒有太過火的滋養,平實淡淡的沒有為肌膚帶來負擔。
而且急救了這陣子的疲憊肌膚!
亦就是我短期內所得到的良好效果~



〖購物禮遇〗
臨近情人節以及新年,品牌推出了購物禮遇。凡購買任何正價產品淨價滿HK$880^,
即可獲贈活顏營養7件旅行套裝﹝價值HK$700﹞
包括:
1. 營養眼霜10g
2. 活顏注氧面膜晚霜5g
3. 活顏無痕緊緻精華5ml
4. 營養健膚露50ml
5. 舒緩柔膚潔面露10ml
6. 維C亮白防曬精華SPF50 PA+++ 10ml
7. 神采飛「羊」化妝袋
^不包括套裝及特價品。
數量有限,送/售完即止。
優惠不可同時使用。


~~~~~~

「延伸閱讀」
✿ 水腫消失。秀身好物 ❤ BORGHESE ~ 全新Resculpt Body Lift緊緻秀身精華
http://rhmandy.blogspot.hk/2014/08/borghese-resculpt-body-lift.html


《BORGHESE》


~~~~~~

想留意我最新的狀況?
就去Facebook Page找我吧~
嘻,得閒來聊聊天
交流交流一下❤
多謝!

❤❤❤❤❤

本文章內容純屬個人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以上產品及相關資料均由該品牌提供,如需要更多產品資訊,請自行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有任何引起之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

歡迎聯絡我邀約 ❤ 產品試用 ❤ 出席Event ❤ 服飾穿搭 ❤先謝過!


尋找蔓地:
♥ rhmandy@gmail.com ♥ Facebook Page ♥ Blogger ♥ Pixnet ♥ Weibo ♥
♥ iTrial ♥ U Beauty ♥ Fashion & Beauty ♥ ELLE ♥ ASIA She Win ♥ 
♥ BE Blog ♥ she.com ♥ BlogDB ♥ Style-Tips ♥ theZtyle ♥
♥ Beauty Life ♥ Lady Qooza ♥ Qooza Beauty ♥ We Share ♥
♥ Goood Apple ♥ My Age ♥ Salad Blog ♥ Glamablog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