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0日 星期二

✿ 有一種回憶叫 ❤ 周杰倫 ❤

最近身邊的朋友,包括我
都被一種傳染病所感染著

就是
有一種回憶叫周杰倫。

~~~~~~

《Jay》
帶領著他來到香港
。我。
第一次在電台聽見他的「龍捲風」

(圖片來自互聯網)

~~~~~~

《范特西》
香港的第一次簽名會
。我。
一個人走到商場參加簽名會
第一次通宵唔返屋企
第一次認識同學以外的朋友
第一次一個人去聽他的演唱會

(圖片來自互聯網)

~~~~~~

《八度空間》
他為一個電訊公司代言
。我。
第一次跟他正正式式合照
到現在還是非常感激當天幫忙的記者朋友
跟認識的歌迷們一直玩得好愉快
亦為他第一次去當Official 歌迷會幹事

(圖片來自互聯網)

~~~~~~

《The One演唱會》
。我。
第一次跟歌迷們飛到台灣看演唱會
亦是我第一次自己出國
那時候流過的每一滴汗,每一滴淚水
跟朋友們的經歷,永留心中

(圖片來自互聯網)

~~~~~~

《葉惠美》《七里香》
。我。
出來工作了
歌迷會工作放棄
不過還是熱衷見佢
珍惜每次他來港的機會

(圖片來自互聯網)
(圖片來自互聯網)

~~~~~~

《尋找周杰倫》
。我。
第一次為一個偶像入場睇電影

(圖片來自互聯網)

~~~~~~

《無與倫比演唱會》
。我。
創下一連看七場演唱會的紀錄
認識了一位特別的台灣朋友

(圖片來自互聯網)

~~~~~~

《11月的蕭邦》
。我。
仍然努力在背他的歌詞
這時候,他的歌詞還是好背的

(圖片來自互聯網)

~~~~~~

《頭文字D電影》
。我。
入場看了六次!
家人,歌迷朋友,小學同學,中學同學

(圖片來自互聯網)

~~~~~~

《依然范特西》
。我。
仍然要背歌詞
但怎麼變得那麼難了?

(圖片來自互聯網)

~~~~~~

《我很忙》
。我。
遇到了我生命中最重要的男人

(圖片來自互聯網)

~~~~~~

《不能說的秘密》
。我。
入場看了3次,在家看了無數次
是他的電影作品當中
我最愛的

(圖片來自互聯網)

。。。。。。

一年又一年的。。
他,帶給我無數無數的回憶!

說到結婚,早就知道了
我也一直認為沒有什麼大不了
人大了就會成家立室

沒想到
心,一直在倒數著

直至前幾天
看見發佈的婚照
。我。
好開心!
照片~漂亮
人~美麗
感覺~甜蜜

跟朋友們聊開
大家都覺得有種看著兒子要結婚的感覺
我說:白馬王子要遠走高飛了
沒有腳的鳥終於有棲息地。

(圖片來自互聯網)

~~~~~~

然後18日那天醒來
第一眼看見手機裡的
是婚禮的報導
婚禮儀式提早進行了
畫面好唯美
就像在電影裡,在MV裡
感覺好不真實

(圖片來自互聯網)

~~~~~~

我跟朋友說
心,有點失落
不是在酸昆凌

有人說:我在18歲時還在儲錢買演唱會飛
但昆凌在18歲時就得到了他整個人
好強的留言

沒錯,她達到了每一個女孩子的夢想
白馬王子、古堡、童話般的婚禮

但我說:什麼也是假
往後的日子要幸福才是重點!

就算不是昆凌,換掉了第二個
我仍然只有一個願望
杰倫,你要永遠甜蜜幸福快樂。

~~~~~~

然後18日那天
我呆了一整天
一直在聽他的歌

心有點失落
腦海一直在回想起以往的總總

偶像也結婚了
我們也一起長大了

沒錯,他結婚了
我也結婚了

這時候就好像要跟年青的歲月說「再見」
有點不捨,有點迷茫

就讓我們一直走自己要走的路
好好的生活下去
組織自己的家庭
幸福一輩子。

期待
。我。
攜著自己的小孩看演唱會

。你。
攜著自己的小孩開演唱會

約定你!

~~~~~~~

我沒有好文筆
但就讓我記錄一下
我曾經經歷過的瘋狂事吧~~

一點點,一點點的回憶。。好多也開始淡忘了。

那時候我跟他還是很青的樣子 XDDD





~~~~~~

想留意我最新的狀況?
就去Facebook Page找我吧~
嘻,得閒來聊聊天
交流交流一下❤
多謝!

❤❤❤❤❤

本文章內容純屬個人分享


❤❤❤❤❤

☆═━☆═━┈┈┈┈┈┈┈┈┈┈┈┈━═☆━═☆

歡迎聯絡我邀約 ❤ 產品試用 ❤ 出席Event ❤ 服飾穿搭 ❤先謝過!


尋找蔓地:
♥ rhmandy@gmail.com ♥ Facebook Page ♥ Blogger ♥ Pixnet ♥ Weibo ♥
♥ iTrial ♥ U Beauty ♥ Fashion & Beauty ♥ ELLE ♥ ASIA She Win ♥ 
♥ BE Blog ♥ she.com ♥ BlogDB ♥ Style-Tips ♥ theZtyle ♥
♥ Beauty Life ♥ Lady Qooza ♥ Qooza Beauty ♥ We Share ♥
♥ Goood Apple ♥ My Age ♥ Salad Blog ♥ Glamablog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