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日 星期四

✿ 金箔護膚引領護膚新一頁 ❤ SASSOU Japan ~ 金箔化妝水 及 金箔海泥深層清潔面膜

早陣子蔓地被邀請到《SASSOU Japan》的店參觀好高興呢
因為早於自己剛開始當博客不久時便留意上了這個品牌
那時候,品牌剛進駐香港不久
我就被它那金箔護膚的概念所吸引 

品牌2008年進駐香港~
蔓地那天便走到了它家位於銅鑼灣皇室堡的首間形象概念店~



金,對於中國人來說,是華麗而高貴的象徵
甚至乎是在喜慶時少不了的東西。

金,有分為可食用的
所以當食品上面放上了金箔,又引起了一陣大迴響

但金,用於護膚之上,是怎樣的呢?

《SASSOU》這個品牌源於日本的金沢
一個有名出產純天然及頂級金箔的地方
那裡出產的金箔是用純金煶練而成
並用傳統的技術和手法,將素材金子壓平壓薄
再用特殊加工手漉和紙制作成金箔
然後利用這上盛的金箔材料配合植物精華
研制出現時的護膚產品

品牌的皇牌產品可說是〖金箔潔膚美顏石鹼〗
聽說之前推出的時候,就大賣了
所以店家說店面的設計,少不了用上這產品的盒子作裝飾
好漂亮呢



不論是店面設計以及產品的包裝
甚至是產品成份
都有說不出的高級及華麗的感覺



這天首先介紹了【金箔海泥深層清潔面膜
成份含有:
日本千年海泥、99.99足金箔、肉豆蔻酸、尿囊素、透明質酸、溶血卵磷脂、金盞花提取物以及人參

聽說內裡的微細粒子能極度吸取毛孔裹污垢及去除死皮
達至深層清潔及排毒效果。
而且可緊緻毛孔、平衡油脂分泌,
防止水份流失及補濕功效極高,令肌膚迅速地變得柔軟光亮。




如果你是面油特別多,或是肌膚黃黑
又或是特別想清除黑頭以及角質層較厚的話
隔天取出適量,薄薄一層敷。
每次使用只需一小匙便可~



只要敷上約一分鐘後
用溫水沖洗便完成

我看見即時的效果是
暗黃的肌膚變得淨白了



不過此面膜令我吸引的地方是它可以每晚使用!!
用作卸妝以及深層清潔去除日間的污垢
可以一物兩用太好了~

以溫水濕面,然後將產品在手上先起泡
然後就可以打圈式的輕力按摩
最後用溫水沖洗即可。



第二樣介紹的是【金箔營養化妝液
成份含有:
99.99金箔、蜜糖、常春藤螺旋大蒜樟子鬆以及紅藻

經過徹底清潔面部後
它能迅速補充肌膚的養分及有效地滋潤,防止水分流失,排毒和舒緩肌膚不適。

而且能有助加強肌膚對面霜養分的吸收度,為接著的謢膚程序作最佳準備。



這化妝水配合潔面於早晚使用
只要適量塗上肌膚,輕柔按摩直至完全滲入便可。



之後我就帶了以上兩款回家慢慢試用啦!

~~~~~~

金箔海泥深層清潔面膜

一個華麗的黑金設計
附有小匙方便取出產品
而且有小膠蓋防止產品直接接觸空氣。




嘻嘻,由於之前在店並沒有試真
所以回家後我還是忍不住要試上手再看看。

面膜是泥狀,所以比較難推
不過好快便會乾涸,但濕水後就好快軟化
而且變得滑溜啦~



先刮出一小匙面膜泥
我照樣弄濕臉仔後,將面膜泥濕水搓至起泡
然後就塗至整個臉仔。

由於這次我是超淡妝狀態下進行
嘻嘻,希望同時卸妝以及潔面。
所以我將泡泡塗至整個臉仔後,先是敷了一陣子
然後才用手打圈按摩,之後再用水沖洗乾淨。

過程中發現臉仔在塗滿泡泡的狀態下
水份吸收得特別快,所以好快就覺得臉仔變乾了
這時候用水沖洗,臉仔又會叮一聲變回水潤又滑
而且感覺很乾淨,我覺得它的清潔度爆分!



結果是底妝以及眉色都沖洗乾淨了!
臉仔也潔白起來而且非常乾爽!~

好多時候蔓地不用出Event的話
會淡妝或甚至乎素顏出外,有了這個深層清潔面膜
我就可以潔面同時敷Mask啦 XDDD

它跟一些深層清潔的東西一樣
謹記沖洗後要快快塗後續護膚品,不要讓肌膚流失應有的水份啊!
不然你會以為它令你的肌膚變乾
其實是用上這產品後,它為你的肌膚打開了大門
好讓後續護膚品滲進肌膚呢~



金箔營養化妝液

設計令我想起品牌的有名產品〖天女滴〗
都是以透明的瓶身設計,襯上金色的字體跟裝飾

瓶蓋還有品牌的標誌!!
而這個揼裝設計大有來頭呢~



從透明的瓶身,你會看見內裡的金箔成分!
其實金箔的體積有大有小,形狀不一。

不過瓶子的特製吸管
會將金箔吸出來的同時,將之變成一小塊呢~
所以在使用它的時候
你是不會突然有一大塊金箔在手上,讓你不知如何是好~



晶瑩通透的啫喱狀化妝水
其實是含精華成分及作用的化妝水
所以它看上去比一般化妝水濃稠!

但是推開時,你又會發現它的質感居然是輕盈透薄的
馬上就可以延展到很大的範圍!

而且它的滲透速度也很高
在拍照的時候,已見它一直被肌膚吸收中~
不用多大的輔助按摩,它也滲進肌膚了。

 

於是我試塗到臉上時,發現我需要兩整揼才夠塗至全面呢
因為在推開至全面的途中,它已經很快被肌膚吸收
於是我要再揼多一下去塗至未塗的地方!
塗上化妝水的臉仔清爽舒適,而且有種I am ready的感覺。

接著我便塗上了日常使用的面霜
這時候就發現這支化妝水的神奇功效。
因為它發揮了面霜的功效
頓覺面仔細緻滑,將效果更加推高了呢!


於是你會發現,清潔面仔跟為臉仔打開一道大門
是有多麼的重要!

從現在起,就不會再浪費後續護膚品的功效啦~

~~~~~~

《SASSOU Japan》

~~~~~~

想留意我最新的狀況?
就去Facebook Page找我吧~
嘻,得閒來聊聊天
交流交流一下❤
多謝!

❤❤❤❤❤

本文章內容純屬個人分享,
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以上產品及相關資料均由該品牌提供,
如需要更多產品資訊,請自行聯絡品牌查詢,
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有任何引起之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

歡迎聯絡我邀約 ❤ 產品試用 ❤ 出席Event ❤ 服飾穿搭 ❤先謝過!


尋找蔓地:
♥ rhmandy@gmail.com ♥ Facebook Page ♥ Blogger ♥ Pixnet ♥ Weibo ♥
♥ iTrial ♥ U Beauty ♥ Fashion & Beauty ♥ ELLE ♥ ASIA She Win ♥ 
♥ BE Blog ♥ she.com ♥ BlogDB ♥ Style-Tips ♥ theZtyle ♥
♥ Beauty Life ♥ Lady Qooza ♥ Qooza Beauty ♥ We Share ♥
♥ Goood Apple ♥ My Age ♥ Salad Blog ♥ Glamablog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