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5日 星期三

✿ 每月無盡驚喜 ❤ Neo Derm ~ Beauty Box

最近越來越多美容盒子
一直都好受大家歡迎,皆因用小小的價錢
就可以體驗得到不同類型的美容產品

而今天下半年,Neo Derm集團也加入成為一份子
推出了【NEO DERM Beauty Box】
一個非常美麗的盒子
有齊女士喜歡的粉色調以及花朵圖案



打開盒子後就有一份桃紅色的資料
嘻~連這個包裝也好美



內裡就有介紹品牌的資料
護膚小錦囊以及今期主要會有的產品資料
而且有機會得到美容療程體驗、獨家優惠、神秘獎賞等



登登登。。。
wow.. 今期內裡呢。。。
有一支貨裝的《Bicelle》的
【Hydra B5 Gel全效維他命B5補濕精華】原價HK$450
以及一些醫學美容產品的試用裝

今期就有《NeoStrata》的【Firming Collagen Booster】
而這個品牌由「果酸之父」創立
它的果酸配方有效增厚活細胞層,促進肌膚健康更生週期
以及改善各種肌膚問題。

另一包則是《Exuviance》的【Antioxidant Perfect 10 Serum】
性質溫和滋潤是它的特點,打破果酸的固有印象,
以獨家專利的第三代果酸及抗氧化配方,促進肌膚健康更生週期。



不過我最興奮是可以試《Bicelle》的產品
嘻嘻,它是高效抗氧化品牌,配方針對亞洲人士皮膚,
率先推出最穩定之抗氧產品,有效預防及延緩皮膚衰老。

而這支【Hydra B5 Gel全效維他命B5補濕精華】
擁有「水潤。抗氧。再生」三大功能
除了持久補濕,也同時激活細胞再生功效
可以修護過早衰老的肌膚問題
讓肌膚回復水凝細滑

主要成分:
透明質酸、維他命B5、甘油、綠茶精華、積雪草以及活胜肽等

用法:
早晚潔面爽膚後,只要取3-4滴精華塗勻全面
然後輕輕按摩至完全吸收便可。



靚靚的粉藍色瓶身簡直是我杯茶
開啟前還白痴的在想,精華會否是粉藍色



不過最驚喜是它由韓國製造
韓品控的我,直接將它加分!



至於這個揼裝設計
不是太差,但我還認為可以再改善一下
控制份量時會更好!
現在也不錯了。



精華起初擠出來後,感覺好像水。
所以只要輕輕推開,它便延伸到好大的範圍
不過,過了一陣子打多一兩個圈後它便開始黏黏的再也不像水了!
比一般Toner質感較為厚的Liquid了~
而且滲進肌膚後,肌膚變得好滑呢
我會形容它是像營養液一樣。



本身天氣轉肌膚開始變得乾燥
用上這支精華後,水份好充足而且非常滋潤
用上它後感覺臉仔柔滑細緻

效果唔乾也唔笠,反倒有啲平和舒適的感覺。
之後再用上面霜就會達致最佳效果



然後呢,我特地介紹大家B5 Gel的另一用途
最近我蠻喜歡的~
就是因為轉天氣關係,有時候發覺夏天的妝品不夠水潤
但這個時候我又未想轉作冬天太過潤的妝品
所以我會選擇將B5加入Foundation裡

然後你會發現底妝變得非常亮澤
塗在臉上後記謹拍多幾下,令它更為貼服
這時候就會有韓妝那樣的閃亮,而又不會像油臉了

這樣子做的話,樣子可以維持一整天都水潤飽滿呢~



嘻嘻,用上了有B5的底妝跟未用上時分別都好大的啊!
化妝同時護膚,愛上這個塗抹底妝的方法了。



每個Beauty Box的訂購價只需 HK$120/月
就可以得到這樣好的東西,實在太高興~
而且內容會每月更近,並免費送到家中。
有興趣可《按此

訂戶亦可於每月20號,按入網站「訂戶資訊」區,
率先預覽下期Beauty Box的皇牌產品,
提早了解產品的高效價值及用家心得。 
不知道下期是什麼呢?好期待呀


~~~~~~

《NEO DERM Beauty》

只要成功完成首次訂購,每月系統即會透過自動轉賬收費,
無需逐個月訂購,不過也可以隨時取消訂購。
選擇非常自由呢!最重要是。。。免運費 XDDD

~~~~~~

想留意我最新的狀況?
就去Facebook Page找我吧~
嘻,得閒來聊聊天
交流交流一下❤
多謝!

❤❤❤❤❤

本文章內容純屬個人分享,
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以上產品及相關資料均由該品牌提供,
如需要更多產品資訊,請自行聯絡品牌查詢,
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有任何引起之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

歡迎聯絡我邀約 ❤ 產品試用 ❤ 出席Event ❤ 服飾穿搭 ❤先謝過!


尋找蔓地:
♥ rhmandy@gmail.com ♥ Facebook Page ♥ Blogger ♥ Pixnet ♥ Weibo ♥
♥ iTrial ♥ U Beauty ♥ Fashion & Beauty ♥ ELLE ♥ ASIA She Win ♥ 
♥ BE Blog ♥ she.com ♥ BlogDB ♥ Style-Tips ♥ theZtyle ♥
♥ Beauty Life ♥ Lady Qooza ♥ Qooza Beauty ♥ We Share ♥
♥ Goood Apple ♥ My Age ♥ Salad Blog ♥ Glamablog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