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7日 星期二

✿ 蔓地的小衣櫥 ❤ 2014 。秋冬。OL系

最近蔓地遊走很多秋冬服裝的預覽
已經被不同類型的服裝所吸引!

不知怎的,總覺得秋冬季是服裝的世界
千變萬化的造型,令人目不睱給~
所以我愛秋冬,可以穿不同的服飾

現在就讓我先跟大家走進OL系的世界吧

~~~~~~

冬天最常走的是簡約路線
以簡單的剪裁帶出不一樣的味道

我選了最常見的樽領線衫配上半截長裙
這樣的配搭是冬天不可缺少的

不過顏色方面,我選了較鮮明的黃色作為主調
配上簡單的米灰間
襯上了動物斑紋的半截長裙
以平實又不失時尚的格調,打造另類風格。



想來點玩味,於冬裝加入一點生氣
我會配上比黃色更來鮮明的珊瑚色毛海外套!

嘻嘻,加入了一點點的活潑感覺~



鞋子方面又怎少得穿上高貴而華麗的鞋子
款式是冬季大熱的馬毛物料
今季乘接上年的熱潮,仍然是最愛短靴
短靴能突顯女性那一點點硬朗~

不過這次走點女性路線,所以我選了尖頭以及幼踭的款
時尚而女人味的配搭!



~~~~~~

再來就是一個更活潑的配搭
說是活潑是因為穿了平底的鞋子 XDD

我最愛這樣簡單地黑配紅的打扮
當然紅色有分好多種
這是帶點民族元素的調子
亦是今季大熱的其中一個原素!



充滿民族色彩的外套
布料用上提花的圖案,領口以至開胸的位置都是車上黑色條子
條子上面則是金色的花紋,為民族元素增添一點時尚感

而裇衫方面,在領子的最末端是三角形的金屬裝飾
然後繫上金色鏈子,我特地選上這件有裝飾的裇衫
反而外套是開胸無鈕子的
可以有一點點的裝飾,不用麻煩再找項錬配帶
平凡的上衣能有這樣的點綴,已變得很不平凡了

裙子我則選了有點拋拋的裙子,將那活潑感更為放大一點
質料厚而不焗身,大愛!



走到辦公室,不想每天也是淑女斯文的樣子
有時候會想打破框框,在斯文中帶點活力
我會選穿平底的鞋子。
每次穿上平底鞋子就頓覺變成小女孩一樣
可以繃繃跳跳的 XDDD

珊瑚紅是今季的大熱
剛好能襯上橙紅的外套,為整體造型打造完美的句點。

最愛平底的鞋子,加上它是柔軟的羊皮
穿上後很舒適及自在。
而那金色的小蝴蝶裝飾,襯上像蛇皮的鞋頭設計
既活潑又時尚呢!



再來同一個造型
但配上了最近超愛的麂皮高跟鞋!
有點Platform底的高跟鞋,就算是幼踭也不會覺得太高
好舒適的在辦公室工作一整天也不怕疲倦呢~

最愛它那金屬搭帶,配有心心吊飾為腳裸點綴
不知怎的覺得自己突然變得迷人及有女人味呢^.^



~~~~~~

再來就是我一眼便愛上了粉紅玫瑰色的毛毛外套
配有米色的毛毛衣領

內裡簡單襯上米黃色上衣,再配上黑色的白紋格子褲
再加雙香檳金色的高跟鞋便是都巿型的可愛女人了



嘻嘻,冬天最愛毛毛的單品
尤其羊毛的非賞保暖而且柔軟

襯上黑色的西褲
便能塑造出都巿女性的溫柔而聰慧的性格特徵
我看上去是否特別有智慧的樣子呢?XDD



作為一個都巿型的女強人
高跟鞋是必備
由於整體造型都是帶點溫和的
所以為配合內裡的米黃色上衣
我選了香檳金的高跟,背後的踭子用上了金屬立體的形狀
顯得特別高貴!



~~~~~~

上班一族總會有會客的時候
總對少不了套裝的上場!

同一條褲子跟上衣
只需輕輕換上另一件外套
不一樣的幹練女強人造型就出來了~



外套特別之處是它屬單鈕設計
還配上了金屬鏈子的裝飾突顯個性
兩側特別是修腰設計,嘻嘻,女仕會特別鍾愛!



鞋子這時候我就轉上另一雙黑灰設計的款式

跟外套一樣,平凡之中亦有特別之處
前面看是普通的尖頭麂皮鞋
後半則是仿蛇皮的壓紋物料

為套裝造型帶來一點小驚喜



~~~~~~

最後就是當有大型晚宴例如Annual Dinner時
可以選擇的款式

一條充滿復古風的暗粉紅色中袖薄紗絹網長身晚裝裙
全身綴以珠片裝飾,盡顯了高貴華麗的氣派!



外套則是搭上飾有狐毛的裸色長身大衣!!
蔓地頓時變了貴婦囉~ 不過是青春的吧?哈哈。。



如此華麗的造型
當然要配上亦是高貴的鞋款呢~

我選了一雙像是公主會穿的閃粉高跟鞋
銀色的閃粉跟鞋踭的銀色互相輝映,好美~~

而鞋子皮料柔軟舒適
鞋身閃粉亦不容易掉下,所以大家也可放心穿著
穿上它出席盛宴,就像能翩翩起舞般艷壓全場



~~~~~~

Today's Coordinate:

~鞋類~
BeLLE

~服裝~
Jessica Red:
黃灰間條樽領上衣 + 動物斑紋半截長裙
民族色彩外套 + 黑色裇衫 + 黑色半截拋拋短裙

Jessica:
珊瑚色毛海外套
狐毛的裸色長身大衣 + 暗粉紅色中袖薄紗絹網長身晚裝裙

Episode:
粉紅玫瑰色的毛毛外套 + 米黃色上衣 +黑色白紋格子褲
黑色外套

~~~~~~

BeLLE《網站按此Facebook專頁按此

~~~~~~

想留意我最新的狀況?
就去Facebook Page找我吧~
嘻,得閒來聊聊天
交流交流一下❤
多謝!

❤❤❤❤❤

本文章內容純屬個人分享,
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以上產品及相關資料均由該品牌提供,
如需要更多產品資訊,請自行聯絡品牌查詢,
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有任何引起之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

歡迎聯絡我邀約 ❤ 產品試用 ❤ 出席Event ❤ 服飾穿搭 ❤先謝過!


尋找蔓地:
♥ rhmandy@gmail.com ♥ Facebook Page ♥ Blogger ♥ Pixnet ♥ Weibo ♥
♥ iTrial ♥ U Beauty ♥ Fashion & Beauty ♥ ELLE ♥ ASIA She Win ♥ 
♥ BE Blog ♥ she.com ♥ BlogDB ♥ Style-Tips ♥ theZtyle ♥
♥ Beauty Life ♥ Lady Qooza ♥ Qooza Beauty ♥ We Share ♥
♥ Goood Apple ♥ My Age ♥ Salad Blog ♥ Glamablog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