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0日 星期三

✿ 開箱啦!Yeah... ❤ PHILIPS ~ 新一代 Lumea IPL 家用彩光脫毛器

嘻嘻,最近蔓地收到一份大禮!!
是《PHILIPS》新一代Lumea IPL家用彩光脫毛器
那天一收到之後回到家便急不及待Post上Facebook分享~

想不到在專頁的詢問度超高~
而且好一些小妹的朋友已經排隊說要上我家試試!
哈哈,我快要開美容院嗎?XDDD

我明的,不用到美容院,在家便能輕鬆自在脫毛
又真的好吸引^.^




彩光脫毛的優點相信大家都會知道

它比任何家用的脫毛方法好
因為傳統蜜蠟、剃毛刀等的脫毛方法並不持久
而且有著容易令毛髮倒生及令毛孔閉塞等壞處

然後《PHILIPS》為令繁忙的都巿女性
能更容易安排時間脫毛來保持白滑的外表
最近研發出這款新一代家用脫毛器
令大家可安坐家中,自己為自己扮靚^.^

而且這部脫毛器並不需要配合Gel或其他配件使用
可說是它的其中一個最大優點!
只需付一次錢,就能享受大概14萬發閃光
大概是連續使用5年或以上呢~

不過當然要根據大家使用部位數量及
平均療程時間而有所不同啦~
好像我,如果每次使用都會用上幾個部位,
又或是用來"招呼"朋友~
哈哈!相信不能用上5年時間吧 XDD




這款脫毛器最吸引我的地方是它有兩個配件

一次過可以滿足我的慾望
嘻,就是真正能脫毛脫到由頭到腳趾尾!^_^
面部、腋下、比堅尼位及小腿等!

我呢.. 就已經想好了...
就連手指毛也會脫!! 哈哈~~~
(耳仔毛唔知得唔得呢?
我見過有個旅遊節目.. 某個國家,男仕是會脫耳仔毛啊!!)




《PHILIPS》IPL彩光脫毛器是利用光學脫毛科技
以溫和的IPL (Intense Pulsed Light) 脈衝光
透過熱力深入毛髮根部,令毛囊處於休眠狀態,
毛髮自然脫落,並防止毛髮再生,保持肌膚持久嫩滑^_^




嘻嘻,開箱啦!




裝置好簡單:
一部主機連身體配件、一個面部專用配件跟一個電源轉換器

最開心莫過於它是無線設計
叉好電之後就可以隨時隨地使用!
每次叉滿電後,選最強的第5段彩光強度可用約370次
足夠完成面部及全身脫毛療程呢~




配件方面,品牌好貼心地附有一個可以帶出街的袋
內裡還有間格擺放電源轉換器以及配件呢!
而且還有一塊抹布,可以用來抹乾淨配件~

心急的時候,開箱後可以直接看"Quick Start Guide"
嘻,不過我就決定看清楚較詳細的"User Manual"啦
畢竟錯誤使用好容易弄傷呢!

而這個脫毛器有2年保養呀~




嘻,兩個配件非常容易更換兼方便易用的樣子~




較長的是4cm2的身體配件
用作較大範圍的身體部位
只需15分鐘便能完成大腿至小腿的脫毛程序!




而較細少的是2cm2的面部專用配件
擁有更集中的出光口及額外的內建濾光片
適合面部較細嫩的肌膚,
可以用來處理上唇、下巴跟鬢角的毛髮~
另外亦可處理身體其他敏感部位如比堅尼位以及
難以觸及的細緻區域!



機背設有「閃光就緒顯示燈」
當綠燈亮起就表示準備就緒
只要按住「閃光」按鈕就可按出閃光啦!



脫毛器設計有5個光的強度
1為最溫和光度,而5則是最強光度
要看看個人的肌膚狀況再作調整
相信大家要由最溫和開始慢慢試了~




而脫毛器是由匈牙利生產呢~




嘻嘻。。我現在要叉電囉。。
第一次叉3-5小時便可!
好,等我好好試用後
再跟大家分享用後感吧~
等我啊~



~~~~~~

《PHILIPS Beauty HK》
網址:http://www.philips.com.hk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PhilipsBeautyHK

銷售點:各大百貨公司及電器店有售

~~~~~~

想留意我最新的狀況?
就去Facebook Page找我吧~
嘻,得閒來聊聊天
交流交流一下❤
多謝!

❤❤❤❤❤

本文章內容純屬個人分享,
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以上產品及相關資料均由該品牌提供,
如需要更多產品資訊,請自行聯絡品牌查詢,
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有任何引起之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

歡迎聯絡我邀約 ❤ 產品試用 ❤ 出席Event ❤ 服飾穿搭 ❤先謝過!


尋找蔓地:
♥ rhmandy@gmail.com ♥ Facebook Page ♥ Blogger ♥ Pixnet ♥ Weibo ♥
♥ iTrial ♥ U Beauty ♥ Fashion & Beauty ♥ ELLE ♥ ASIA She Win ♥ 
♥ BE Blog ♥ she.com ♥ BlogDB ♥ Style-Tips ♥ theZtyle ♥
♥ Beauty Life ♥ Lady Qooza ♥ Qooza Beauty ♥ We Share ♥
♥ Goood Apple ♥ My Age ♥ Salad Blog ♥ Glamablog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