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4日 星期日

✿ 感受海洋的魔力 ❤ TefuTefu™ ~ 醉美分享會 + 【海鑽冰清系列】

這天蔓地走到荔枝角。。
到了一間連門外也粉飾得好美的Rustico西班牙餐廳。





就是要去參加《TefuTefu Skincare》的醉美分享會
場內架了一個小型舞台,台上面有棵祝福樹
大家進場後都獲發一張小小的心型貼紙
就讓大家在上頭寫上祝福字句,然後貼在那棵"樹"上面
寫什麼?就是慶祝TefuTefu™ 3歲了



活動未正式開始前
大會送上好多小吃跟飲品給我們
嘻,還未吃午飯的我,正好可以填飽肚子 XDDD
食物味道很不錯,有機會的話
希望再次走到這間店吃個晚餐~




~~~~~~

好快活動正式開始
今天有Jason 陳智燊做司儀
也請到代言人Mandy 黃智雯來做嘉賓
兩位都穿上同色系的服裝
大會特別安排的是吧?好正~




Mandy今天到來上台分享了她多年來的用家心得
而且也同台下的觀眾玩遊戲
就是做動作猜品牌的產品呢~




品牌代表更即場介紹品牌最新的【海鑽冰清系列】產品




之前在Facebook推出的
TefuTefu™最美海洋護膚心得」攝影比賽
大會邀請了最後3強親身介紹及演繹佢地的作品
今天更供在場的人投票!




最後冠、亞及季軍誕生!
冠軍更獲得雙人日本來回機票呢~~
而投票估中冠軍的人,再抽了一個出來
可以獲得雙人來回台灣的機票呀~




之後蔓地在場見識了調酒的過程
Mandy跟Jason以及好型的調酒師
佢地一齊利用沖繩特產「海葡萄」調較出特色的〖海洋特飲〗
每杯都不同深淺的綠色
令到我又開始想去學調酒啦




佢地每人一杯跟大家祝酒




嘻嘻,蔓地都唔執輸~我也有一杯喝




這款特飲用上的「海葡萄」,甜甜爽口的又幾好味!
不過最重要是它的功效!
品牌就用上它來製作出新的【海鑽冰清系列】




好,現在就讓我跟大家試用這個全新的【海鑽冰清系列】吧!

這次收到的是系列裡的
〖海鑽冰清舒護面霜〗及〖海鑽冰清水潤睡眠面膜〗




〖海鑽冰清舒護面霜〗

含茴香、修護及美白精華
主要有效消炎、預防及擊退暗瘡及色斑

我喜歡TefuTefu™的包裝,永遠都會有蝴蝶的裝飾
因為它的名字就是解作「蝴蝶」
感到自己就像蝴蝶一樣美麗動人




這次系列的設計有著海洋的藍綠色
配上銀色的邊及那有層次的質感
優雅高貴!




面霜採用揼裝設計
幼身的瓶好容易拎起手,方便易用。




透明啫喱狀的面霜
擁有獨特的芳香氣味




觸感清涼而且水感豐富




質地非常易推,一下子就推滿了整隻手仔!




而且不用加以按摩,它就好快被肌膚吸收
滲透力好強呢!




最後就變成亮澤的肌膚




本身看上去比較乾的我
塗後變得亮透水潤呢!
嘻嘻~摸上去還非常滑溜~

這支面霜非常適合夏天使用
它清爽而不黏笠,就像海水一樣清涼無比
舒爽得就像在炎熱的夏天跳進冰涼的海水中
整個人也隨之放鬆了
面部肌膚也一樣,塗上這個產品後可以得以紓緩呢!




〖海鑽冰清水潤睡眠面膜〗
同樣是含海葡萄
可促進肌膚細胞更生,即時紓緩受捐受壓的肌膚
提升肌膚的吸收能力,使補濕及補水的效果更理想




藍綠色包裝的Sleeping Mask
個人認為是面霜以外,在肌膚需要更多補濕時使用的!




藍色的透明啫喱面膜
單看已經跟平常的Cream狀面膜很不同!
感覺會比Cream狀的更清爽及輕盈




說時遲那時快
嘻,它就像濃郁的液體
很快便流動起來!
而氣味則很像糖果,甜甜的味道好可愛~




面膜的質感比面霜濃稠,推起來是厚厚的一層~




不過延伸度很高
嘻嘻,一下子被我推開,甚至推到上手臂
以乎每次用的份量不需要那麼多~
換句話說一瓶應該可以用很久呢,哈哈!!!




而且它的質感好水潤,絕對是保濕能手!
跟面霜一樣都是冰冰涼涼的,而且更像放過冰霜然後取出來的
超冰爽感覺~




嘻,蔓地最愛塗上這個Sleeping Mask後直接去睡覺
因它滲透度高,肌膚好快便吸收了!
所以不怕弄髒枕頭,可以安心去睡
然後第二天醒來Keep住水潤無比~
臉仔得以有效紓緩疲勞,上妝都特別容易架!






蔓地在活動中獲代言人Mandy 選中我的心意卡~
還跟她及Jason合拍了即影即有相片。。
哈哈,大白痴的我。。未拎走相片便離開。。
品牌的公關超級好人的特地替我安排
遲下我就去拎返啦!

嘻~~~那天是我的幸運日。

謝謝TefuTefu™。

~~~~~~~

《TefuTefu Skincare》

網站:http://www.tefutefushop.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TefuTefuSkinCare
微博:www.weibo.com/tefutefu


~~~~~~~

「延伸閱讀」

✿ 韓風不斷吹 ❤ TefuTefu™ 美肌V面約會
http://rhmandy.blogspot.hk/2013/09/tefutefu-v.html✿ 護膚也能Mix & Match ❤ TefuTefu™ ~ 美肌產品 Mix & Match 茶聚
http://rhmandy.blogspot.hk/2013/11/mix-match-tefutefu-mix-match.html✿ 載歌載舞的V面派對 ❤ TefuTefu™ ~ 「蜂毒V面派」活動
http://rhmandy.blogspot.hk/2013/11/v-tefutefu-v.html

~~~~~~

想留意我最新的狀況?
就去Facebook Page找我吧~
嘻,得閒來聊聊天
交流交流一下❤
多謝!

❤❤❤❤❤

本文章內容純屬個人分享,
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以上產品及相關資料均由該品牌提供,
如需要更多產品資訊,請自行聯絡品牌查詢,
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有任何引起之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

歡迎聯絡我邀約 ❤ 產品試用 ❤ 出席Event ❤ 服飾穿搭 ❤先謝過!


尋找蔓地:
♥ rhmandy@gmail.com ♥ Facebook Page ♥ Blogger ♥ Pixnet ♥ Weibo ♥
♥ iTrial ♥ U Beauty ♥ Fashion & Beauty ♥ ELLE ♥ ASIA She Win ♥ 
♥ BE Blog ♥ she.com ♥ BlogDB ♥ Style-Tips ♥ theZtyle ♥
♥ Beauty Life ♥ Lady Qooza ♥ Qooza Beauty ♥ We Share ♥
♥ Goood Apple ♥ My Age ♥ Salad Blog ♥ Glamablog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