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3日 星期日

✿ 來自星星的咀 ❤ Lolita Lempicka ~ MON ROUGE 11

近來各大網路都被《星星》洗版了!
你有沒有被誘導了去看?
哈哈,連一些男性朋友也開始耳仔軟
相繼加入了我們的《星星》行列呢~

蔓地一開始看這個是因為全智賢
之後就被當中的衣服、包包、手飾、化妝所吸引!
簡直是目不瑕給,媒體討論度爆燈
到後來才慢慢投入了去看劇情~

當中在各網路熱搜的
要算是「千頌伊唇彩」
某大國際品牌的
在香港更要留名排隊等補貨

之不過,最令我有共鳴的
是一幕「千頌伊要化妝才去醫院」
為了保持巨星形象的她
忍受著痛楚都要擦口紅
眼線畫得不好,乾脆帶太陽眼鏡



這款唇膏顏色淡雅
就算她睡在醫院病床中
還是這麼漂亮的~



要回校上課的她
亦是塗上了這款唇膏
Pink Pink的顏色
帶點少女味道



而這款唇膏
就是《Lolita Lempicka~롤리타 렘피카
【MON ROUGE 11】



源自法國的《Lolita Lempicka》
現是韓國最大化妝品公司
「愛茉莉太平洋」旗下品牌之一

之前有留意過是她家的香水
蘋果形狀,襯上金色的瓶蓋跟名稱
好美的呢

沒想到,現在被她家的唇膏吸引了!



正當大家搶購某國際大牌的唇彩時
我反而好奇
《Lolita Lempicka》這個品牌的唇膏
是怎樣的呢!

反正好喜歡那隻顏色
於是我便入手了一支!
嘻嘻~~~



【MON ROUGE 11】
色調是Rose Girly 로즈걸리
嘻,名稱沒有改錯
擦後會很Girly 



로리타 렘피카 Lolita Lempicka
몽루즈 MON ROUGE 

盒子上印有

사용 시의 주의사항
使用前注意事項

1。제시된 사용법 이외의 용도로
사용하지 마십시오
~除建議使用方法外,不要用作其他用途~
咦,好得意!
為何會有這樣的建議呢?
XDDD

2。고온 또는 저온의 장소 및
직사광선이 닿는 곳에 보관
하지 마십시오.
~請勿擺放過冷或過熱的地方
及避免陽光直接照射~

3。피부에 이상이 있는 경우에는
사용을 중지해 주십시오
~如有不良反應,請即停止使用~

建議零售價:37,000



盒子底部有句Slogan


환경 보전을 위해서
사용하신 용기는
분리수 거함에 넣어 주세요
~為保護環境
使用後的容器要分類回收啊~




打開後盒子內裡是深紅色
我想起了另一支我都好想入手的
【MON ROUGE 10】
鮮紅色的唇膏,艷麗奪目的!
不過是不常用的顏色
所以我最後忍手沒有入啦~



登登登。。。
唇膏的包裝設計跟盒子一樣
是粉紅色來的!!!

華麗時尚的,好漂亮呀!!



❤設計好花巧
周邊印有銀色的品牌名稱

單單是包裝已經好吸睛~



這支唇膏新鮮熱辣
嘻,是2月6日出廠的
韓國製造~
即是韓版來的



玫瑰紅色好漂亮吧!
印有一塊楓葉的圖案



不知怎的,我想起了Barbie!
芭比娃娃



擦出來其實是帶點Cherry色的
閃亮的質感,無需要擦Lip Gloss了!



不過蔓地的唇色比較深
我先在唇上擦了遮瑕
所以塗出來會變成像劇集裡
醫院部份的Pink Pink粉紅調!

我喜歡它帶點Cherry的味道
沒錯,是味道~好吃的味道 XDD
而且質感潤澤,不會顯唇紋
沒想到它能帶來這個效果
令我好驚喜!!



嘻嘻,早兩天出席晚宴的時候
我就試著用同樣方法擦口紅
所以看出來仍然是淡雅的



韓妝最引人入勝的
除了是眼妝外
就是唇妝了
千變萬化的唇妝實在好吸睛
平常簡單的方法塗唇膏
已經不夠玩了呢!

沒想到現在的我
為了漂亮,是會做多一點點~



晚宴過後,吃掉了所有唇膏
但在公眾地方,我已不能先擦遮瑕再塗唇膏

不打緊,就直接塗唇膏吧!
你會發現,唇色會變為類近櫻桃色
就是千頌伊上學時的唇色

一支唇膏可變兩款色調
嘻,好好玩!



這款唇膏的淺調
配上清淡的化妝
身邊男仕大愛
說這樣清新的妝容比較好~

男仕們還是不愛濃妝的女性 >.<



蔓地好愛這樣的淡粉紅
覺得看上去年輕了
還會變得Girly呢



《Lolita Lempicka》
沒有令我失望!我的化妝品寶庫
又多了一個喜歡的品牌了呢!


《Lolita Lempicka》

❤❤❤❤❤

本文章內容純屬個人分享,
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要更多產品資訊,請自行聯絡品牌查詢,
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有任何引起之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


歡迎聯絡我邀約 ❤ 產品試用 ❤ 出席Event ❤ 服飾穿搭 ❤先謝過!



尋找蔓地:
♥ rhmandy@gmail.com ♥ Facebook PageBloggerPixnetWeibo
iTrialU BeautyFashion & BeautyELLEASIA She Win ♥ 
BE Blogshe.comBlogDBStyle-TipstheZtyle
Goood AppleMy AgeSalad BlogGlamablo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