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4日 星期四

✿*゚做個百變小公主 ❤ Shu Uemura X 村上隆《六心公主》魔幻眼影胭脂彩妝盒

又到聖誕。又到聖誕。。。。
哈哈!蔓地最近常常唱歌仔!
皆因未到十二月已經被各大品牌
的聖誕系列產品包圍了~~

今次非常感謝iTrial~~~
我終於得到一直好想要的聖誕禮物啦!

嘻~就是。。。
植村秀 x 村上隆的聖誕系列之一

【《六心公主》魔幻眼影胭脂彩妝盒】
HK$550



還有一張好美的貼紙啊!
有齊今次聖誕系列的公仔~
好鍾意呀!



原本看廣告還以為跟平常的眼影盤差不多
沒想到到手後發現
眼影盤是如此大盒的!

包裝是一隻好得意的黑。。。貓?



真正的盒子則
加入了「暗黑公主」呢~~
單看外表已經滿分啦 XDDD



WOW。。。
打開後不敢想大叫起來!
蔓地這次得到的是
【Enchanted Black Parallel Palette】
~誘惑暗黑彩妝盒~

包含7色眼影跟1色胭脂~
❤ 有我愛的紫色 

哈哈,是否好奇怪我會加上韓文字呢!

原來這盒眼影設計來自日本
(因為是村上隆的關係吧)
製造地點則是韓國呢~
所以盒子除了有英文跟日文外
這次還多了韓文呀~



而盒子除了附有大路的棉棒外
還附有毛毛掃子呀~

不過蔓地是外行人
所以掃子對我來說較難控制呢!



很多時候,化妝師會教大家
先塗眼影,後畫眼線的吧!

不過蔓地則喜歡先畫眼線
大概有個概念,知道眼線會拉到那個地方
好讓我容易控制塗眼影的範圍

當然塗完眼影後
最後我會再畫多次眼線
補回被眼影蓋了的顏色~



蔓地先來黑、金跟綠色~~~

(1) 先將黑色由眼仔中間開始
向上塗至外眼角

(2) 再將金色由眼頭開始
塗至黑色眼影處重疊暈開

(3)最後將綠色再次塗在黑色眼影之上



這個妝容蔓地希望
能襯上冬天愛穿的卡其色外套
又或是一些帶有啡Tone跟綠色的服飾!

(忘了貼假睫毛 XDDD)


近看可能會有點誇張
但是遠看就很不錯囉!
眼仔大了很多呢~嘻~~




第二個妝容來囉~~
蔓地又悄悄的將眼線再拉長一點~

不過我畫眼線的方法
跟大家有點不一樣的啊
我是要畫成一個小三角型的
皆因我的眼皮比較墜
要遮醜呢~ XDD



這次我就用了深紫、銀色、淺紫色跟閃珍珠粉紅色~~~

(1) 先將深紫色由眼尾開始
沿著眼線位置塗至眼頭
(由於蔓地是內雙眼皮的關係
所以要塗至開眼後眼睛以上的邊沿位)

(2) 再將銀色由眼頭開始
塗至外眼角深紫色眼影處重疊暈開

(3) 然後將淺紫色塗於介乎銀色跟深紫色中間
藉以將兩層顏色混合

(4) 最後用上閃珍珠粉紅
塗於眼下眼頭位置



嘻嘻,不一樣的蔓地出現了囉~~
遠看是淡淡的紫色吧~~
會否有些少艷麗的感覺?




好!第三個妝容~

用上黑色、深紫色跟銀色
來個紫色進化版~~之前那個是日妝來啊~

這個就變成了晚妝~

(1) 亦是將黑色由眼仔中間開始
向上塗至外眼角

(2) 再將深紫色由眼頭開始
塗至外眼角黑色眼影處重疊暈開

(3) 最後只是在眼尾三角位置
用上銀色點綴



華麗的蔓地來了!
不過我的技巧還未是純熟派~

現在看回覺得左右眼深淺度不一呢
下次要再留意一下!

而且邊位做得不夠好
太硬了~~
應該要再暈開一點 >.<

不過行出來應該呃得下人吧?
XDDDDD





最後一個妝容來囉!
可算是蔓地有史以來
塗眼影最複雜的一次!!!
獻醜了~~=.=

這個妝容除了黑色跟綠色外,全用上了!
連胭脂也不放過 XDDD



(1) 先用上閃珍珠粉紅
塗滿整個眼窩

(2) 再用上金色塗於眼球上方
大家跟據自己的眼球凸出的位置吧!

(3) 然後將珍珠莓紅的胭脂當眼影
由眼仔中間開始,向上塗至外眼角

(4) 再將淺紫色由眼頭開始
沿著眼線位置塗至眼尾
另於眼下眼尾部份亦塗上淺紫色

(5) 將深紫色塗於眼尾位置

(6) 最後將銀色塗於眼頭



這樣就完全不是暗黑公主了呢~
有點邁向粉紅公主吧?!



蔓地是超級內雙眼皮的關係
所以以上的眼妝造法
跟平常的有點不一樣

不過聰明的姊妹們
一定比我能更懂處理~
所以不用我擔心了呢,嘻~~


植村秀這盒聖誕系列眼影
的確令我很驚喜!

除了外表漂亮外
內裡的眼影色彩豐富而且調和力很好~

所以這7+1色
足以造出很多不同的妝容
日妝晚妝也可~
迷人的、艷麗的還是可愛的感覺
也可以做到!

蔓地接下來要好好練習
再詳細研究一下
或許能變出更多的造型呢~


產品評分
(爆燈 XDDDD)

顯色度:❤❤❤❤❤
貼服度:❤❤❤❤❤
幼滑度:❤❤❤❤❤
造型度:❤❤❤❤❤
閃爍度:❤❤❤❤❤

《Shu Uemura》

參考連結:


❤❤❤❤❤

本文章內容純屬個人分享,
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要更多產品資訊,請自行聯絡品牌查詢,
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

歡迎聯絡我邀約 ❤ 產品試用 ❤ 出席Event ❤ 服飾穿搭 ❤先謝過!


iTrial by iMOREU BeautyF&BELLEASIA She Win
BE Blogshe.comBlogDBStyle-Tipsmydress
Goood AppleMy AgeSalad Blo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