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1日 星期一

✿*゚戀戀冬日韓鞋 ❤ SPUR ~ 100﹪韓鞋店


SPUR韓鞋店於銅鑼灣世貿中心
開到第六間分店啦!
真是替她高興❤

蔓地早前就去參加分店的開幕式~
順道看看她家的秋冬款式!



當天有好美的Cup Cake呀!!!
Cup Cake上的裝飾都是有關SPUR的
我好喜歡那件有隻鞋子的Cup Cake~

公關小姐好貼心的預備了外帶盒子
所以蔓地最後帶了它回家給愛人吃
雖然最後被撞散了。。。>。<



銅鑼灣店比之前去的鑽石山店更為寛敞
而設計上就有著品牌的特色!



銅鑼灣店最吸引我的地方
是牆身顏色用上粉紫!
蔓地愛的顏色之一,嘻~~~




這店牆上的裝飾亦有「鞋子結構」

讓顧客知道她家的鞋子是怎樣構成的


最重要是她家的產品

獲得了韓國官方統一KC認證商標呢


“Pretty shoes have never been this comfortable”

我想說它沒有騙我啊!
我對上一次帶回家的鞋子
到現在為止是我的平底鞋當中
最愛穿的一對!
因為質料很柔軟,穿上去很舒適的呢~



這次走到店參觀的時候
發現鞋子已換上了秋冬款式囉!



所以大部份的鞋子
亦加入了很多深色系啦!



貫徹韓風的斯文Feel
品牌的秋冬款高跟鞋有著濃濃的OL味道!
不知怎的,這時候我想起了❤朴信惠❤
穿著卡其色絨毛大樓.. 襯上這對高跟鞋
❤❤想必很美❤❤



雖然鞋形差不多
但是在Detail位做得很不一樣
你會發現每雙鞋子也有其特色之處呢 

每次也會令我有選擇困難症 >.<
。很多款式也想帶回家。



其實我覺得這類款式好襯我!
正代表了我是可以斯文的,哈哈~~~



這雙棗紅色的高跟鞋我好愛!
秋冬最好就是加點紅的
棗紅是再隱重一點的感覺
比鮮紅色來得低調~

我好想用它來襯上型一點的Lady Look
天氣冷一點的時候
襯上一條同是帶棗紅色的頸巾
想必好冬日Feel,好浪漫呢~~



除了深色系,也有淺色系的鞋子

始終不能整季也是穿著同一個Tone吧!



哈哈,雖然這樣說
我又自不然挑了黑色的款色試穿~
其實最近早上上班的時候
有幾天在樓下小巴站遇上一位小姐
穿了這雙鞋子
所以我對這雙鞋子很深印象!

看見她上班穿著這雙鞋子

然後襯上了不同的Sytle
好捧啊!



然後我就被這雙花紋的鞋子所吸引
會否是因為旁邊的裝飾呢?



哈哈,後來發文前整理相片的時候

我發現我又再次被同款鞋子吸著了!
還試穿了紅色的呢~~
你們喜歡黑白的還是黑紅呢?



有誰跟我一樣是蝴蝶控??
嘻,她家鞋子款式真的是變化多端!

同樣是蝴蝶款,也併出不同的感覺~




就算是同一款鞋子

不同顏色也足以令你心花怒放




蔓地上次預覽SPUR鞋店的春夏季時
已經對她家的平頭鞋很感興趣

今次平頭加紫紅雜色蝴蝶
簡直是俘虜了我的心

穿上後鞋仔看上去好纖細呢!



另外,我就好喜歡這雙碎花圖案的鞋子
面是絨布來的,襯上紅色的鞋邊跟鞋帶
顏色好耀目呀!



如果要濃冬的感覺
穿上這雙鞋頭是深紅色蝴蝶
(嘻,我又是選了蝴蝶❤)
鞋身是暗紅色的鞋子吧!



要再正統一點上班的時候
我會選擇這雙黑色底,金色暗花的鞋子
很有高貴及專業的感覺呢!



秋冬離不開絨布
這雙深藍Cross灰色的鞋子
好有冬日感覺~~

如果可以襯上同時絨布的長裙
同時配上冷頸巾,wow..
好想去一次韓國
看看大自然森林跟雪景~~~
襯上那裡的風景,一絕



品牌今季加入了時尚型格的原素!
灰金及灰黑的牛津鞋



嘻,還特別一提的就她家的親子系鞋子
愛美的媽媽們一定會喜歡



最後蔓地帶了這雙鞋子回家!
嘻~~好美的啊~


更多漂亮的款式
就留待你到鞋店發掘囉!



延伸閱讀:
✿*゚超舒適的漂亮韓鞋 ❤ SPUR ~ 100﹪韓製的鞋店


分店:
(1)九龍鑽石山荷里活廣場2樓206A店

(2)九龍奧海城3期商場UG48號舖

(3)新界沙田新城巿廣場3期一田百貨2-028A號舖
(4)新界大埔超級城C區2樓575A號舖

(5)新界將軍澳中心1樓159號舖
(6)香港銅鑼灣世貿中心4樓P405號舖


《SPUR》


❤❤❤❤❤
本文章內容純屬個人分享,
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要更多產品資訊,請自行聯絡品牌查詢,
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

歡迎聯絡我邀約 ❤ 產品試用 ❤ 出席Event ❤ 服飾穿搭 ❤先謝過!


iTrial by iMOREU BeautyF&BELLEASIA She Win
BE Blogshe.comBlogDBStyle-Tipsmydress
Goood AppleMy AgeSalad Blo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