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9日 星期二

✿*゚快速改善肌膚狀態的好物 ❤ LANCÔME ~ ADVANCED GÉNIFIQUE 嫩肌活膚精華肌底液


最近相信大家也看見電視廣告吧!

《LANCÔME》推出了全新的升級版
【ADVANCED GÉNIFIQUE 嫩肌活膚精華肌底液】

(據說能提升肌膚的10大年輕特質
只需7天!便能重拾彈滑嫩肌
看上去會比真實年齡更年輕~)

蔓地好想知道是否真的7天就有效?
於是帶了它回家~
謝謝《旭茉JESSICA》

華麗的小黑瓶
加上銀色的蓋子
繼之前的粉底液後
我發現我越來越愛品牌的產品設計 



瓶身背面印有很多我不懂的語言 XDD
只知道產品有經皮膚測試
而且是法國製造的~

HK$680/ 30ml



瓶蓋最頂仍是印有
品牌的壓紋花Logo 



而最特別而又必定要提的
就是瓶子是獨家專利的
高效自動導管設計呢!

只要一扭開
內裡的導管就會自動吸了適當的份量

從圖可以看見
蓋子未扭開時,頂部是壓著的
慢慢扭開時
你就會發現中間花Logo那裡會慢慢升起呢!



最後你會發現
導管自動吸了一定份量的肌底液啦!
用完後,下次打開時仍會自動填滿 
非常方便呢~



這裡每次導管自動吸起的份量
其實對蔓地內說是非常多的
嘻~因為我是比較慳家的 XDDD



肌底液的質感非常幼滑兼水潤
是屬極易推開的一類!



而且是快速滲透性的一種~
蔓地要讚嘆它的高滲透性!
是我用過眾多產品當中最快速被肌膚吸收的

那種感覺就像。。
我的臉仔是一塊乾的海棉
遇水吸水的樣子~~
我起初會懷疑自己是否太Dry XDDD

如是者用上幾天後
終於證明不是我Dry,而是它的特質來呢
哈哈~~



最後看上去像是沒塗過東西吧?
其實是肌底液很快便被皮膚完全吸收~
摸上去是清爽滋潤的!



如果你問我,能否7天變彈滑嫰肌
我可以答你,可以!

其實蔓地發現,只要用上大概三天
已經會有明顯的效果

首先,蔓地為了試試看這支東西的厲害
我照用回了在台灣旅遊時使用的護膚品
那個品牌只有Toner加面霜跟眼霜
是適合秋冬使用的
不過蔓地最近略兼它補水度不夠

於是我每天洗臉後用上Toner
然後塗上了【ADVANCED GÉNIFIQUE】
之後再塗面霜跟眼霜,That's all~

蔓地好驚喜的第一時間發現
這支肌底液能有效幫助後續護膚品的吸收 
如果有看我之前有關那品牌的試用文
就會發現面霜最終很有效的被吸收了!!
因為居然塗面霜上臉的時候
沒有了最初的那層白色狀態~
面霜是直接被肌膚吸收呢!

第二樣的開心大發現是
這支肌底液令肌膚回復水嫩有彈性 
這個看圖未必看得見
但蔓地就親身大發現
現在,摸上去臉仔滑滑的有彈性的
實在誇一點的說,有點像BB肌膚呀,嘻~~~
蔓地好開心它改善了我的缺水肌膚狀況呢!

第三樣發現是
這支肌底液能改善膚色均勻度 
蔓地向來最忌是膚色不勻呢
有它我就不怕了~



對於減淡幼紋
其實又未至於說到7天便可成功!
不過因為肌膚細胞變得飽滿了
所以紋理方面沒有之前那樣易看見呢~~
我相信慢慢地會得到改善的!



最後值得一讚的是
這支肌底液令肌膚變得通透有光澤 
相比起之前的暗啞肌膚
現在蔓地敢說我看上去
會較容光煥發兼精神奕奕呢
嘻~~因為肌膚變得透亮光澤呀~



整體來說這支
《LANCÔME Advanced Génifique》
給我的印象是大大大大好!!

一瓶肌底液便能改善了膚質
令肌膚狀態變好~
最重要是發揮了後續護膚品的功效呢!

我之前說過,它改善了我的缺水狀態
所以最近連上妝也特別好~
妝容也特別持久了

如果配合整個系列的話
想必會有驚人效果!


❤❤❤❤❤


《LANCÔME》



《LANCÔME Advanced Génifique》

索取試用裝



❤❤❤❤❤

本文章內容純屬個人分享,
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要更多產品資訊,請自行聯絡品牌查詢,
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


歡迎聯絡我邀約 ❤ 產品試用 ❤ 出席Event ❤ 服飾穿搭 ❤先謝過!


iTrial by iMOREU BeautyF&BELLEASIA She Win
BE Blogshe.comBlogDBStyle-Tipsmydress
Goood AppleMy AgeSalad Blo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