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2日 星期二

✿*゚貼服。透薄。水潤。無瑕 ❤ LANCÔME ~ 雙層零瑕粉底液

LANCÔME是我一直好想試的品牌!
尤其當她找來Emma Watson
(Harry Potter的Hermione)
作為代言人後
更加吸引我~
因為我好想變成像Emma一樣
具時尚感的女性!❤

今次好高興終於有機會試啦!
試的是有好高評價的
《Teint Visionnaire》雙層零瑕粉底液
HK $490/ 30 ml (共6色)



順帶一提的是叫得Visionnaire
這粉底液確實含有Visionnaire多元份子修復精華(LR2412)
是非一般的化妝粉底
具有擊退細紋、收細毛孔
修復瑕疵跟均勻膚色的功效!



粉底液的包裝好華麗呢!
我喜歡佢的壓紋花!
是LANCÔME的標誌啊!




成份我知的不多!

只知道上層遮瑕膏含維他命CG護膚成分
能改善色斑、黑眼圈、紅印及各類瑕疵
(這是我最感需要改善的地方!XDD)

而下層枌底液則含有
導入式Visionnaire多元份子修復精華 (LR2412!)
能深入改善膚色不均、毛孔粗大及細紋等肌膚問題呢!



粉底瓶好美啊!
我選用了 P-02的粉底色
屬帶粉紅的顏色

而系列當中共有6種色調
3種深淺的粉紅Tone
3種深淺的啡Tone




瓶蓋後面印有說明字

說明上層是遮瑕膏
下層則是粉底液呢!




蓋子實在好美!
印有壓紋的花Logo~~
多高貴~

單是外表已令人好想擁有啦!❤




一支擁有遮瑕的粉底液
在開蓋處更配有一塊鏡子
實在是懶人的大恩物 ❤

品牌真的好貼心啊!!!
是知道香港的女孩有多懶惰嗎 XDDDDD




然後下層就是揼裝設計的粉底液瓶子!

蓋子跟平常的粉底液蓋SIZE差不多
但就能妥當的收納遮瑕膏
設計師真的很聰明呢~




最欣賞的是遮瑕膏跟粉液是"Tone to Tone"
同色系的!

這樣的話,就不怕塗後顏色不均啦!
確實令人加分~



手部不同臉部
所以我將遮瑕膏跟粉底液混在一起
然後塗開~

薄薄的一層打亮了肌膚
而且手上的雀斑也遮了~
效果激讚!❤




每逢化妝前,蔓地好自然會先塗隔離霜
好讓化妝品跟肌膚有效阻隔
防此化妝品傷害肌膚

不過此粉底夜就不需要了!
嘻嘻,它內含Visionnaire多元份子修復精華
化妝可同時護膚
又怎會再多餘的怕傷皮膚呢?

而且是屬SPF20,基本的防曬數字~

如果那天要曝曬的話,才先塗防曬霜吧 XDDD



蔓地這幾天也唔夠瞓呢!
所以黑眼圈出來了 >.<

剛好就用它的遮瑕膏來試試~
遮瑕膏質感好Creamy及幼滑

使用方法是用無名指來點塗吧!
但是我為了示範才直接點塗上眼肚位置
其實正確好用的方法是
先用手指將遮瑕膏點在手背
令用手指的熱力將它慢慢推開及融化
才印上你需要的地方~

我呢,好貪心~
想有個更無瑕的妝容
除了眼底位置外
我也會在唇角及一些暗瘡印的位置上塗一些
甚至是鼻翼兩旁也會留意!




塗搽方法我會用上掃子~~
這樣塗出來會更透薄及均勻!




最後來個比較圖吧!
蔓地自從由台灣之旅回來後
就變黑了 =.=

幸好粉底液不會比膚色太白!
而且光澤感會強了,輪廓便會隨之突出~

眼角位暗黑的地方被修飾了呢 ❤
黑眼圈部份雖然並不能完全遮蓋
但也改善了不少呢!~~



嘻,為了更好效果
蔓地隨手畫下眉,輕輕加了眼線
及塗了唇膏~

簡單的妝容來看看粉底液帶出來的效果!

樣子精神了不少吧?!




這粉底液輕盈透薄,真的沒有厚重感~

有點像CC Cream的,最初塗上時會怕太白
但久了,它就跟膚色慢慢融合了啦!

這陣子我睡眠不夠充足
其實臉仔有點缺水的狀況
不過塗了這粉底液後,卻是水嫰幼滑的
像給了肌膚水份一樣!

能夠維持一整天不脫妝
而且沒有因乾燥而浮粉
臉仔看上去夠滑夠細緻
是我喜歡它的地方~❤

貼服貼面是量度粉底液好與壞的地方
它。做到了!





去細紋度:      ❤❤❤❤❤
膚色均勻度:  ❤❤❤❤❤
遮瑕度:              ❤❤❤❤
貼服度:          ❤❤❤❤❤
自然透薄度:  ❤❤❤❤❤


❤❤❤❤❤
本文章內容純屬個人分享,
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以上產品及相關資料均由該品牌提供,
如需要更多產品資訊,請自行聯絡品牌查詢,
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


歡迎聯絡我邀約 ❤ 產品試用 ❤ 出席Event ❤ 服飾穿搭 ❤先謝過!


iMOREiTrial by iMOREU BeautyF&BELLEASIA She Win ♥ 
BE Blogshe.comBlogDBStyle-Tipsmydres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