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7日 星期二

✿*゚甜蜜渡佳節 ❤ agnès b. Délices 法式月夜時刻中秋系列

最近蔓地非常感動的收到了
agnès b. Délices》的朱古力月餅 ❤


本想留到中秋跟家人一起吃的
不過,本著自己作為博客的身份
好想在中秋前跟大家分享一下!
至少如果有興趣的朋友,還可以在中秋前入貨 XDDDD

這次蔓地收到的是「R
éunion朱古力月餅禮盒
HK$288/盒

聽說這次月餅系列的盒子
盒面印著的是Agn
ès親自拍攝的特色街道相片
在法國哪裡呢?我很好奇呢 Y(^_^)Y





盒邊有品牌的貼紙繫著

這樣就不怕在運送途中打開了!

蔓地小時候好喜歡儲貼紙的

所以見到這張貼紙的時候
又會好想儲起它 XDDD





盒邊則貼有豁免營養標籤的貼紙

OH。。我還想知道吃掉一盒月餅的話
會吃了多少卡路里添

現在不知道有點失望 >。<

我怕我忍不住將全部吃掉呀~~~





嘻,蔓地之前好白痴的

一直好擔心月餅會在盒子裡晃來晃去
然後碎掉呢!

打開後才發現有保護紙在

放心了!❤





而盒子裡有張單張
展示了今個中秋品牌所推出的系列產品呢!❤





我急不及待的看看看月餅有沒有碎掉

幸好安然無恙啊!





一盒四個月餅的「Réunion朱古力月餅禮盒」

內裡有四款味道 ❤

1。香蕉脆脆牛奶朱古力
2。荔枝玫瑰芒果黑朱古力
3。焦糖餅乾黑朱古力
4。榛子姜都亞牛奶朱古力



品牌好貼心的會有說明哪一個是哪個味呢!

例如看見 「b. 」就知道是香蕉牛奶味啦~~~~





首先我就試吃【香蕉脆脆牛奶朱古力月餅】


吃下即時有淡淡的香蕉味配上牛奶朱古力

味道比想像中來得,來得低甜度

而內裡加入了粒粒的脆米

在幼滑的朱古力裡增加了不少口感呀!❤

我覺得甜度真的做得不錯

甜度來得剛剛好,不會膩
而且好Fresh,令我想起了亞熱帶的風味~





【荔枝玫瑰芒果黑朱古力月餅】


蔓地好愛這個荔枝玫瑰芒果味。。。

在甜甜的荔枝果味、清新的玫瑰味與濃濃的芒果味之中
帶點苦的黑朱古力外皮將這三種甜味中和了

又苦又甜就像人生一樣呢!

我喜歡這種百感交雜的感覺 ❤

喜歡Dark Chocolate的朋友

應該會愛上這個!





【焦糖餅乾黑朱古力月餅】


咬下去首先嚐到的是好香好甜的焦糖味

不過焦糖味當中又帶點咸味
尋找資料後才得悉是大師獨特的加入了海鹽
與別不同的焦糖流心

這時候心在想。。會否是好甜好膩的一種

不過外層選用了品牌皇牌的黑朱古力

用上這種帶點苦的Dark Chocolate

去中和了甜度啦!好聰明呢~

而且當中加入了餅乾

令整個月餅的口感更富層次~~

也是比之前兩款更有口感!!






你看,好多流心的焦糖啊!

怕甜的朋友看見應該會好驚 XDDDD

不過蔓地試過啦

它沒想像中那樣又甜又膩呢
所以可以放心!!

雖然它是四個月餅款式裡最甜的一個~~❤






【榛子姜都亞牛奶朱古力月餅】


最後試的是我最愛的榛子

通常蔓地會是先苦後甜的
所以將我愛的榛子放在最後
喜歡可以大滿足地結果試吃~XDDDD

聽說這個姜都亞醬是人手打磨出來的!!!

而且內裡的榛子也是!!!

這是四款裡面我覺得最好味的啊))))))

真的好好味呀)))))

嘻,蔓地好愛Nuts的啊!!

喜歡Nuts的朋友請舉手~~Y(^_^)Y

話說回來,除了令口感培增的榛子仁外

那幼滑的牛奶朱古力也增加了不少分數~

因為蔓地有點嗜甜的

這個朱古力甜度是四個裡最高的
吃後不會是令喉嚨乾涸的一種
所以我好愛啊!!❤





看到分佈後,猜到我最愛哪個嗎?
蔓地絕不是自私的

所以每個也只是試了一點點!
然後我好慳的又會將整盒放到冰箱裡

希望中秋帶回家給家人一起品嚐
說來慚愧,我們一家未曾試過吃朱古力月餅呢~~
因為爸媽也是比較傳統的~

希望藉此可以令他們改觀 ❤





☆═━☆═━☆═━┈┈┈┈┈┈┈┈━═☆━═☆━═☆



除了朱古力月餅外

《agnès b. Délices》亦推出了
「曲奇月餅」





有【荔枝玫瑰黑朱古力曲奇月餅】及【83%特濃朱古力曲奇月餅】



兩者都用上了曲奇餅皮

一款是用上了牛油製作的爽脆原味
而另一款則用上朱古力曲奇外層

曲奇餅皮真的未試過,好吸引呀!❤






而這個「曲奇月餅」系列也有不同的包裝以供選擇購買

《Clair 曲奇月餅禮盒》
(HK$95 兩款口味任選其一)





《Précieux雜錦月餅禮盒》
(HK$388/盒)



《Compléte曲奇月餅禮盒》
(HK$448/盒)





呀,還有我在品牌的Facebook看見
如果現在到《agnès b. Délices》購物滿淨價HK$1,300
即可獲贈限定的Fantaisie b. Lapin公仔限定禮盒(價值HK$590)
~包括~
一隻10吋的Q版b.Lapin木製Figure
一個印有b. 字的夜光鎖匙扣

限量的啊!好想帶它回家 ❤




❤❤ 預祝各位中秋節快樂 ❤❤
❤ 人月兩團圓 ❤
❤ 甜蜜渡佳節 ❤


~ 詳情可到agnès b. Délices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agnesb.delices

Website: http://www.agnesb-delices.com

分店地址:http://www.agnesb-delices.com/shop_ch.html


❤❤❤❤❤
以上產品及相關資料均由該品牌提供
本文章內容純屬個人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要更多產品資訊,請自行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


歡迎聯絡我邀約 ❤ 產品試用 ❤ 出席Event ❤ 服飾穿搭 ❤
先謝過!






♥ rhmandy@hotmail.com ♥ Facebook Page ♥ Y! Blog ♥ Weibo ♥
♥ iMORE ♥ iTrial by iMORE ♥ U Beauty ♥ F&B ♥ ELLE ♥ASIA She Win ♥
♥ BE Blog ♥ she.com ♥ BlogDB ♥ Style-Tips ♥ mydress ♥
♥ theZtyle ♥ Beauty Life ♥ Qooza ♥ Qooza Beauty ♥ Goood Apple ♥ My Age ♥ Salad Blog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