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6日 星期日

✿*゚不同凡嚮的持久力 ❤ shu uemura ~ gloss unlimited 豐潤持久唇蜜

嘻,最近的新歡是。。。

 《shu uemura ~ gloss unlimited 豐潤持久唇蜜》 HK$190/ 5.4 ml

看見外表你就會知道它是閃亮的顏色 ❤




這次我擁有的是色號 RD 10G
日本製造的!




帶點橙又帶點紅的閃閃令唇蜜 ❤

內含3D唇形記憶啫喱
及加上植物油配方的保濕性複合成份呢




只有植村秀才有的創新塗抹棒
橢圓形的好可愛

棒頭設計是斜向上的,而且中間有一個小洞呀~




個人認為棒頭的設計十分好用呀!
在塗抹時感覺棒頭十分緊貼唇部
這種親密的接觸感還是頭一次呢 (o^^o)

而且它的斜角設計,實在令塗抹時方便了不少
就算是塗抹咀角也沒有難度了啦 ❤




原本又乾又白的唇色
塗抹後即時閃亮水潤及帶點紅色
為雙唇增添了不少色彩

就算是個病樣也好,塗了後至少有點血色了
精神也為之一振呀!而且看上去很水潤豐盈呢 ❤
感覺好滋潤呀,有點想吃下它,嘻~~




其實拍照那天我是不舒服的啊!
連化妝也不想了~~>。<
所以這次是素顏的呢
不出樣囉,哈哈!!

是否一點也不覺得我在病呢?
塗了shu uemura 這支全新的Gloss unlimited後
就完全將咀仔變成誘人的Juicy Lips! ❤




勉強來個心形咀! ❤

哈哈!古惑的我,想說:病了我也要努力啊!


最愛這支唇蜜的顏色,淡淡的已經帶給人不少生氣!
就算是單用也可,無須配合唇膏使用呢 ❤

所以它是我的新歡原因
就是帶它一支上街就可以了啦,哈哈!!




之前我就塗了這支新歡出席Event
嘻!3D唇形記憶啫喱可真是非常厲害的!

因為。。。我是塗著它出席試食活動
每吃一粒朱古力就要喝一口水!
結果吃了十二次朱古力,喝了十二口水
咀仔就跟水杯親了十二次 ( ^ω^ )

不過到最後呢,還是非常亮澤的玻璃咀啊!!!!
這支唇蜜的持久力就無容置疑了吧?!




《shu uemura ~ gloss unlimited 豐潤持久唇蜜》
備有24款顏色供大家選擇的啊!


(圖片來自官方網站)


《shu uemura》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shuuemura.hk
《shu uemura》網站:http://shuuemura.com.hk


☆═━☆═━┈┈┈┈┈┈┈┈┈┈┈┈━═☆━═☆

歡迎聯絡我邀約 ❤ 產品試用 ❤ 出席Event ❤ 服飾穿搭 ❤
先謝過!



♥ rhmandy@hotmail.com ♥ Facebook Page ♥ Y! Blog ♥ Weibo ♥
♥ iMORE ♥ iTrial by iMORE ♥ U Beauty ♥ F&B ♥ ELLE ♥ASIA She Win ♥ 
♥ BE Blog ♥ she.com ♥ BlogDB ♥ Style-Tips ♥ mydress ♥
♥ theZtyle ♥ Beauty Life ♥ Qooza ♥ Qooza Beauty ♥ Goood Apple ♥ My Age  Salad Blo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