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7日 星期三

✿*゚彌漫著春日草原花香 ❤ Crabtree & Evelyn ~ Somerset Meadow

嘻,之前去了海港城的《Somerset Meadow春日草原推廣會》
~~(詳按此)~~

實在愛上了那種春日草原的淡淡花香
也渴望可以飛去Somerset親身體會一下

可惜的是,這個願望當然好難達成啦!
不過唔緊要
嘻!我帶了一系列的Somserset Meadow產品回家
就算
身在香港不在英國
我也可以體會那種氣味
想像自己在哪裡啦 ❤


☆═━☆═━☆═━☆═━┈┈┈┈┈┈┈┈━═☆━═☆━═☆━═☆


上文提要,Somerset Meadow分三種調子

(1)前調
佛手柑:微酸的香氣
黑莓芽:甜中帶酸的香味
英國常春藤:提供葉的香氣
露水:令感覺清新

(2)中調
蕨類植物:草本香氣
梅花:優雅香氣
睡蓮:清幽香氣
牡丹:清香
天竺葵:濃郁香味

(3)基調
白樺:樹香
楊柳:草木香氣
莫絲:生長於濕暗的樹叢或地面上
白麝香:清新淡雅

對於嗅覺不太靈敏的我,一開始其實不太懂分別的
或許只是懂分出花香跟水果味的
不過,自從多在網上搜集資料後
或許會有多一點點的認識 ❤




☆═━☆═━☆═━☆═━┈┈┈┈┈┈┈┈━═☆━═☆━═☆━═☆


1。《淡香氛》 HK$345 / 60ml

外型優雅的一個設計 ❤
單看裡面淡綠色的香氛液已經想像得到是清悠的一種





瓶蓋外圍是半透明的,增加了整體的通透感
然後給人的感覺更加優雅!
香氛是噴霧式的,拔開瓶蓋後就是噴咀了。




嘻,一點點的大力地噴出了香氛
是說這個份量平常會覺得太多了吧?!

不過我卻發現它是整個系列裡氣味最淡
淡得來是清新的那種

而我正值是在陽光普照的一天試用
噴上後有種隨風飄逸的感覺呀! 





最驚喜的是它迅速地滲進了肌膚
像是跟肌膚融在一起
然後淡淡地散發著香氣 





大家或許使用香氛的方法也是噴在手腕處,腮後等等。
而我特別喜歡噴在Sample紙上
然後。。。。
嘻,夾在記事本裡呢!





所以,我最常會儲香水SAMPLE的紙條呀!
閒時噴一噴放在記事本裡,或是手袋裡
打開後就嗅到淡淡的香味,那時候也會特別愉快啊!




☆═━☆═━☆═━☆═━┈┈┈┈┈┈┈┈━═☆━═☆━═☆━═☆


2。 《香氛啫喱》 HK$225 / 12ml

這系列裡面我會重點推介給各位SIS的
就是這支香氛啫喱 

品牌的新產品
之前出過的系列也沒有的啊!

而我最愛它體積細少方便攜帶
以後可以天天帶著它囉。




銀色的瓶身印上白色的花朵
而圖案就是這個系列的主要花紋!

拔開蓋後就看見也是揼裝設計
第一次用的時候要耐心一點
因為要揼很多下才揼到啫喱出來呢。




香氛啫喱是呈透明狀
摸上去原以為黏黏的
但兩手的脈搏點互相輕輕磨擦後
驚覺好冰涼呢!

香味則比《淡香氛》濃烈,而且也是整系列裡最濃郁的。
雖然是這樣,它還是帶有草原的清新花果味!❤




之前看文案知道,品牌推介將啫喱塗於脈搏點
為什麼?試用後就撤底明白啦!

原本揼上手後,只是有一點點的味道
但經過摩擦後,氣味充份發揮出來
實在好神奇呀!!

不過個人建議不要塗得太多,像上圖的份量應減掉大半啦!
否則被人誤會塗古龍水就弊了,哈哈!說笑~




☆═━☆═━☆═━☆═━┈┈┈┈┈┈┈┈━═☆━═☆━═☆━═☆


3。《手部修護霜》 HK$225 / 100g

以淡綠色為主調設計的Hand Cream
糅合澳洲堅果油乳木果油,也含維他命C及E
最重要的是有睡蓮常春藤萃取物!
這才代表了Somerset Meadow嘛!❤





相信各位SIS對這品牌的Hand Cream一定十分熟悉
因為可真是皇牌產品啊!

幼滑的質感沒有人會抗拒的!❤




而且必定要提到的是質感幼滑得很易推開




最喜歡它的味道
是系列中較近青草Grassy味道的一款!

而這Hand Cream保持一貫水準
Keep住為手仔保濕跟修護,洗手時更沒有滑溼溼呢!




☆═━☆═━☆═━☆═━┈┈┈┈┈┈┈┈━═☆━═☆━═☆━═☆


最後來到就是淋浴孖寶 




☆═━☆═━☆═━☆═━┈┈┈┈┈┈┈┈━═☆━═☆━═☆━═☆


4。《淋浴露》 HK$ 225 / 200ml

一看見這個只能說,會否太美了

大愛這個透明感超重的淡綠色
實在一讚這款的設計呀!!


不過一直好想這品牌的淋浴露也變成揼裝設計呢
這樣洗澡時更方便!

用上一段日子後,要倒轉很久才可劑到淋浴露出來
這時候就覺得很討厭啊 >。<




透明狀有點像啫喱的淋浴露
氣味芳香,而且佷FRESH!!!

檸檬的清香味!相必是因為佛手柑的關係
個人覺得這樣的調配非常適合現時潮濕的春天

使用這淋浴露時特別醒神呀!
用後身體肌膚好清爽好舒服呢

而最重要的是。。。
嘻嘻,我愛沖熱水浴
熱水浴的後果是。。。皮膚的油份會一併沖洗掉
留下的是乾燥的肌膚
不過用上這支淋浴露後,能保持肌膚不乾燥呢,嘻!




哈哈!其實淋浴時佢會起泡泡
不過這個時候我不敢濕太多水呀!唔好意思啦!

拍這幅圖是想跟大家說濕水後會怎樣的呢 >。<
我只想說它是滑滑的水感好重啊!





☆═━☆═━☆═━☆═━┈┈┈┈┈┈┈┈━═☆━═☆━═☆━═☆


5。《潤膚露》 HK$245 / 200 ml

全白色包裝的潤膚露
簡約的設計,反而帶給我花一般的感覺
不是鮮艷色彩的花,而是樸素的白花!❤




就是喜歡這種揼裝設計
使用起來方便很多呢!❤




看上去像牙膏,但就不是粗糙
而是不濃稠的Cream 狀

而氣味跟淋浴露一樣的
淡淡的,清新的佛手柑味道




由於不是濃稠的,所以輕易便能推開
水感好重
你看!推開後像是變水一樣。




Lotion 很快便吸收了呢!
用後肌膚表面保持清爽
所以即時躲進被窩也沒有問題啦 ❤
不會怕被舖沾上Lotion不衞生。
而且氣味清的、淡的,所以有助入眠呢!

p.s. 我會襯著洗澡後的餘溫跟濕氣
儘快塗上Lotion去令身體KEEP住保濕呀!



嘻,報告完畢!

現在我每天也用上這幾款Somerset Meadow的產品
感覺自己周圍也彌漫著春日草原花香呢!
哈哈!!太好了!

有興趣的SIS,記得去品牌為這系而設計的Mini網站「按此
跟Facebook「按此」看看!

你們會發現更多的資訊
嘻~~


☆═━☆═━┈┈┈┈┈┈┈┈┈┈┈┈━═☆━═☆


歡迎聯絡我邀約  產品試用  出席Event ❤ 服飾穿搭 ❤
先謝過!




♥ 
rhmandy@hotmail.com ♥ Facebook Page ♥ Y! Blog ♥ Weibo ♥
♥ iMORE ♥ U Beauty ♥ F&B ♥ ELLE ♥ASIA She Win ♥ 
♥ BE Blog ♥ she.com ♥ BlogDB ♥ Style-Tips ♥ mydress ♥
♥ theZtyle ♥ Beauty Life ♥ Qooza ♥ Qooza Beauty ♥ Salad Blog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