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9日 星期二

✿*゚夏日清新橙香體驗 ❤ Crabtree & Evelyn ~ Tarocco Orange身體清爽噴霧

近日發覺春天悄悄的來到了,空氣的濕度一直在上升。
每天早上起來後總覺得笠黐黐的,好想清新一下。
剛好Crabtree & Evelyn新出了Tarocco Orange身體清爽噴霧
就讓我來試試看吧!



透明的樽身配橙色的圖案很是吸引呢,充滿了夏日氣息!
此身體噴霧是屬於Tarocco Orange系列,
基於好奇於是上網查了Tarocoo Orange是什麼,嘻~

原來Tarocoo Orange叫作塔羅科血橙是血橙Blood Orange)的一種,
帶有深紅色似血顏色的果肉與汁液。
原生於生於義大利,也是義大利最受歡迎的橙子之一。
由於埃特納火山地區肥沃的土壤,它也是世界上含有維生素
C最豐富的橙子



另外它也含
Eucalyptus & Sage(尤加利及鼠尾草)
尤加利精油的特性是具有抗病毒、殺菌、幫助呼吸系統、消炎的療效。
而鼠尾草的香氣有刺激性的辣苦味,但在歐洲是非常受歡迎的香草,
它具有防腐、防氧化、抑制肉腥味的效果。一看到這裡。我便對這支噴霧充滿期待!




當然它跟平常的噴霧差不多,我還覺得像噴香水!
噴後發現除了橙味外還帶點草本的味道。

不過可能起初噴出來份量太多,所以感覺味道好濃烈。
後來發現皮膚吸收了一部份後,味道越來越清香。
令人感覺舒服而且心曠神怡兼初嚐了夏日的氣息呢!




噴上皮膚後,感覺能滋潤肌膚並有限度保濕。
雖然沒有Hand Cream的滋潤度那麼高,不過我喜歡它的清爽質感兼像一層保護膜!





這支噴霧整體感覺給我非常清爽甚至乎很有冰涼感。
令人精神為之一振!驅走悶熱的感覺!
而且氣味芳香怡人,持久性很高!
時間越耐,氣味越見清新。
最後就留在肌膚上久之不散 ❤

因為它的冰涼感跟氣味令人精神爽利,很適合夏日外出使用。
而瓶身不是太大,所以我會選擇帶備這支噴霧外出
甚至乎去旅行時於必要時再噴上它。
如果去旅行時噴上這個,旅途想必更快樂及舒暢 ❤

(p.s. 我在期待計劃中的台灣之旅呢,嘻!!!)


☆═━☆═━┈┈┈┈┈┈┈┈┈┈┈┈━═☆━═☆


歡迎聯絡我邀約  產品試用  出席Event ❤ 服飾穿搭 ❤
先謝過!




♥ 
rhmandy@hotmail.com ♥ Facebook Page ♥ Y! Blog ♥ Weibo ♥
♥ iMORE ♥ U Beauty ♥ F&B ♥ ELLE ♥ASIA She Win ♥ 
♥ BE Blog ♥ she.com ♥ BlogDB ♥ Style-Tips ♥ mydress ♥
♥ theZtyle ♥ Beauty Life ♥ Qooza ♥ Qooza Beauty ♥ Salad Blog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