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3日 星期日

✿*゚卸妝潔面一Take過 ❤ 極品shu uemura 綠茶抗氧化潔顏油


上篇提到shu uemura的革新版泡泡底霜能令妝容持久貼服
    控油能力跟保濕度也很高!!!《詳按此

不過除了天生麗質或是有好的底霜跟粉底外
到最後還是要徹底卸妝、潔淨肌膚及好好護理也是非常重要的。

這次試用了shu uemura 的《綠茶抗氧化潔顏油》後
我深深愛上了❤

然後又將之前用開的卸裝油掉埋一邊啦,哈哈




原來植村秀第一代潔顏油已經在1967年面世
直至今時今日,常常聽到佢的口號是每20秒售出一瓶,好利害呢!
而且全系列共有六款選擇,各有不同效能
一定會有一種適合你。

而這支
《綠茶抗氧化潔顏油》當然含有綠茶精華啦
而且也加入了銀杏葉精華及3種不同結構的微細潔顏油份子
能一次過卸妝潔面兼抗氧化!!
抗氧化的作用就是要改善暗黃的膚色啊!


(圖片來自官方網站)

☆═━☆═━┈┈┈┈┈┈┈┈┈┈┈┈━═☆━═☆

個人最喜歡就是瓶口按壓的設計
除了左右扭去開關外,最重要是靈活度很高
按壓的力度不需太大力就可以劑出,但又不是鬆得好容易就淺出來的樣子



☆═━☆═━┈┈┈┈┈┈┈┈┈┈┈┈━═☆━═☆


為了令大家更容易知道效果
我每次的試用也會用上自己的手仔試先

手仔上已預先塗上泡泡底霜及粉底了
現在再加上眼影粉




結果是輕易的卸去眼影及底妝了
我只是在手仔上打了兩圈就能徹底溶解妝容啦!




另外就是塗上了防水的眼睫毛液及防水持久的眼線膏




這次呢,雖然要多打幾圈才能瓦解
但是到最後都能夠清洗得一乾二淨呀!




最厲害的是這支潔顏油的乳化速度!!
實在令我驚嘆呀!
你看!一碰到水,不需幾秒
簡直是即時乳化了!!!
留下來的其實帶點綠色




前文提到我化了植村秀的底妝去逛朱古力展
回家後當然急不及待試用這支潔顏油啦!

我呢,有個習慣是先在鏡前塗上卸妝油
然後直接走到沖身處連洗澡一起做的

這次用花灑噴上水後一直按摩直至沖走所有潔顏油
而因為乳化得快的關係,眼睛完全沒有被一層白色的霧蓋著
相對來說沒有傷害到眼仔呢。

沖走所有潔顏油後,發現完全沒有油份餘下在臉上
而且感覺非常潔淨舒服,再不需要用上潔面產品囉。

最重要是,待洗澡後再穿好衣服的漫長時間當中
臉仔一直沒有乾燥的感覺,實在太棒了!

之後再塗上慣常用開的護膚品
感覺很溫和的,而且Toner亦較往當迅速吸收了呢
太好了!證明它的清潔能力很不錯!!

以後我就可以更懶惰了啦,哈哈!
因為卸妝潔面一Take過,呵呵呵~~~



☆═━☆═━
┈┈┈┈┈┈┈┈┈┈┈┈━═☆━═☆

歡迎聯絡我邀約 ❤ 產品試用 ❤ 出席Event ❤ 服飾穿搭 ❤
先謝過!




♥ rhmandy@hotmail.com ♥ Y! Blog ♥ Weibo ♥ BE Blog ♥ Style-Tips ♥ she.com ♥ mydress ♥ iMORE ♥
♥ theZtyle ♥ U Beauty ♥ F&B ♥ ELLE ♥ Beauty Life ♥ Qooza ♥ BlogDB ♥ Salad Blog ♥ ASIA She Wi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