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日 星期五

✿*゚ 水感。透薄。零油底妝新體驗 ❤ shu uemura 。 革新版妝前泡沫底霜 SPF35PA+++


最近得知shu uemura將於2月4日推出革新版的妝前泡沫底霜
《POREraser UV under base mousse SPF35 PA+++》


好高興可以帶回一系列的產品回家率先試用!




這次革新版的妝前泡沫底霜《POREraser UV under base mousse SPF35 PA+++》
主要針對零毛孔油光.整天零補妝的賣點 ❤


植村秀革新版妝前泡沫底霜SPF35 PA+++ (Beige)  HK$345 / 50g




上年度的是左邊的《TSUYA skin UV under base》
擁有SPF30 PA++,主要是含精華
在打底時同時可以護膚,而且長效保濕非常滋潤!!特別適合在冬天使用

今次新裝《POREraser UV under base mousse》
特別昇級為SPF35 PA+++,能有更佳的防UVA/UVB的能力
並且含花蕾複合物及葡萄糖酸鋅水因子,有效吸走過剩油脂呢!!
最重要是注入柔焦細緻科技,令毛孔自然隱形。
所以在我的角度看,這是適合夏天使用的底霜!




而革新版的底霜共有兩色選擇
配襯自然健康膚色:自然杏色
配襯白晳膚色:粉紅

當然我是健康的,所以我選用了自然杏色 (beige)




新版的泡泡底霜轉用了透明蓋跟白色的噴咀
雖然看上去兩支分別不大
其實細看噴咀形狀有少許分別的呢!!




原來這支革新版泡泡底霜的噴咀改善了很多!
不再像舊有的要倒轉瓶子才可以順利噴出
而且不鬆不緊,非常容易控制噴出來的份量呢!
你看!只是輕輕一按就能噴出我想要的份量
份量方面就不怕噴得太多出來浪費了啦!❤




塗完底霜後,暗黃的膚色已經有明顯改善了囉!
你看,左邊的手仔膚色均勻了,看上去有少許白了。
而且遮瑕度有顯注的效果,連手仔血管的色也暗淡了!

而這次的泡沫質地更感輕盈,薄薄的、透氣度很不錯。




☆═━
☆═━☆═━┈┈┈┈┈┈━═☆━═☆━═☆


說到塗搽底霜,不得不提到shu uemura獨有的人氣五⻆海棉

植村秀五角形海棉  HK$50/4件裝




五角海棉獨特之處是有不同的切面
可以照顧到鼻翼跟眼角部位等細微之處 ❤




☆═━☆═━☆═━┈┈┈┈┈┈━═☆━═☆━═☆


而shu uemura的專業遮瑕筆,可說是很方便的遮瑕用品

植村秀專業遮瑕筆(medium beige)  HK$215




遮瑕筆的筆尖是斜角的海棉
我個人好喜歡這個設計啊 

角度完全緊貼眼下範圍,塗搽黑眼圈部位時不須用掃,
很方便易用!
我會用手指印開,利用指頭的微溫令遮
瑕液更貼服呢




哈哈!專業的MUA選了7YR-M medium beige給我
沒法了,我的黑色圈實在太強勁了!
而且出活動那天完全睡眠不足!
前一晚只睡了四小時 >。<




遮筆有四色選擇



遮瑕筆內裡的是液體狀,扭一扭就會出來。
(第一次用時需要扭多幾次)
不像別的牌子要分搽兩種東西,先改善膚色才遮
只要一支就OK了!




遮瑕筆很容易操控
印開後就可看到
遮瑕效果也不錯呢!

最重要是若果要完全遮到我的黑眼圈,我是需要塗搽多層的
巿面上有很多
遮瑕用品
如果塗搽得多的話,
會出現乾紋的

shu uemura這支
遮瑕筆就沒有這個問題囉!
非常幼滑,塗上後越久越貼,正




☆═━☆═━☆═━┈┈┈┈┈┈━═☆━═☆━═☆


最後就是《多效貼膚柔光粉餅 glowing-fit lasting compact》

好喜歡它黑色的粉盒,不是一般膠感的盒
它獨有珠光感,拍起照來特別有格調呢!

植村秀多效貼膚柔光粉餅 SPF26 PA+++ HK$270;粉盒 HK$100




打開後跟一般的粉底盒無異
內裡附有粉撲,不過我就會選擇使用五角海棉啦!




而粉餅要另外購買的啊,不過同時用畢後可以獨立更換。




粉餅上印有shu uemura的字,我好唔捨得用呀!
而粉餅也是日本製的,背後附有雙面膠紙可以牢固在粉盒上囉




哈哈!合體後很不錯吧!
以後就會用它囉!因為它除了修飾外,也含抗氧化護膚精華啊!
深海活泉酵素™ 、紅石榴及維化命E,很吸引呢。




粉餅有七種顏色可供選擇
MUA問我要什麼效果,我說:我要白裡透紅
哈哈!好貪心啊!最後她選了774給我。



而這粉餅可兩用啊!
如果想做透薄自然的妝容,塗完底霜後只需直接塗上乾粉就可以了!

而如果想妝容遮
瑕度更高的話,大可將海棉沾濕
(當然不要水多到會滴出來那種啦)
然後才沾粉塗上面啦!

個人會喜歡要外拍時用濕粉的方法
這樣會更上鏡啊!嘻

看看下圖吧!
你看,左邊的濕粉
瑕度會比右邊的乾上更高呢。



☆═━☆═━☆═━┈┈┈┈┈┈━═☆━═☆━═☆


最後就跟大家說說塗搽底霜跟粉底的技巧啊!

先塗面頰 
(◡‿◡✿)



再塗鼻跟鼻翼旁!
特別一提是下巴位啊,這裡通常會比較暗的
所以忽忘了塗那裡啊!




最後就是額頭跟眼部周圍啦!




也要記得塗頸呀,我最怕看見臉跟頸有不同的顏色。




☆═━☆═━☆═━┈┈┈┈┈┈━═☆━═☆━═☆


以下就是塗搽底妝的過程囉!
三步就完成啦! 





☆═━☆═━☆═━┈┈┈┈┈┈━═☆━═☆━═☆



要有一個透薄而唔會出油兼浮粉的底妝
底霜的角色好重要呢
它是有效阻隔化妝品滲進肌膚破壞它啊!

而一個好的底霜就能令妝容更持久貼服
要是不能持久貼服,就算化得有多美
到時看見的都是滿臉油光,給人的感覺就奇差了呢!


今次這個底霜真的是最輕盈舒適的,配合粉底後
我在公司活動了一整天也沒有泛油光啊!
我公司是出名的熱跟焗啊!
所以在公司試用是最好不過的了!
結果是這支底霜過關了,而且我給滿分!嘻嘻!

它有效吸走往常我會經過一整天後T位跟鼻頭出現的油光
控油能力強!!
而臉部毛孔真的自然隱形了,肌膚細緻柔滑度提昇了不少!

最高興的是同事們說我像日本妹呢!
我心在想,莫非用日本的化妝品就會像日本妹?哈哈

不過這次我真的好滿意呢!
因為。。。說一個秘密吧!
試用那天,我睡過頭了
所以沒有足夠時間,只用清水洗臉便上班了。
結果在午飯時,在妝前沒有塗搽護膚品便試用了!

這時候大家一定會嘩的一聲!!!
沒錯呀,起初我也有點擔心的
塗上後真的很乾呀!好驚。。。。
但神奇的事情發生了。。。
大概過了半小時後,乾燥的感覺便沒有了啊
居然妝容照樣貼服,而且像是融合了啦!

這個組合很Perfect呀,那晚我走到了某商場的朱古力展看看
哈哈!拍出來的效果很不錯
沒有用上Apps的Filter去改動效果,妝容已經很柔和啦!
而且重點是,完全沒有脫妝!!!!也不需補妝!!!

*預告:稍後發一篇參觀朱古力展的文章吧!*



最後想說的是,除了使用好的底霜跟粉底外
徹底卸妝跟清潔肌膚也是好重要的啊!

隨後再送上shu uemura 皇牌 Cleansing Oil試用分享給大家吧!《詳情按此


☆═━☆═━┈┈┈┈┈┈┈┈┈┈┈┈━═☆━═☆

歡迎聯絡我邀約 ❤ 產品試用 ❤ 出席Event ❤ 服飾穿搭 ❤
先謝過!




♥ rhmandy@hotmail.com ♥ Y! Blog ♥ Weibo ♥ BE Blog ♥ Style-Tips ♥ she.com ♥ mydress ♥ iMORE ♥
♥ theZtyle ♥ U Beauty ♥ F&B ♥ ELLE ♥ Beauty Life ♥ Qooza ♥ BlogDB ♥ Salad Blog ♥ ASIA She Wi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