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日 星期六

✿*゚肌膚急救員 ❤ Biotherm ~ AQUASOURCE Non Stop

如果有一天塊面好乾又很難上妝,你會點做呢?
我就會用上BIOTHERM的AQUASOURCE


其實相信很多SIS也知道,BIOTHERM的AQUASOURCE不是新產品
而是BIOTHERM的皇牌產品,自1997年推出以來已經是巿場上的保濕佳品




一打開盒子,環顧每一面也有不同語言的產品介紹
實在照顧周到!





產品特設一塊阻隔空氣的蓋,令內裡的凝膠更耐用呢!
而這塊蓋子也印有BIOTHERM的LOGO,其他品牌就未必再會花這樣的錢了。




今次這瓶AQUASOURCE 溫泉水潤保濕凝膠則是第五版了!
升級版加入了新的專利成分 Mannose (甘露醣)
主要令產品直接滲入肌膚的第5層,極速為肌膚深度保濕

同時產品是濃縮了5000公升的溫泉水
內有溫泉有機活性因子(內含9種微量元素、4種維他命及23種氨基酸成份)及
Aquatoril
一想到自己塗了這麼多溫泉水,再DRY爆就奇了!





不愧叫作凝膠,溫泉水就是凝固在這產品裡面啦!
味道很清新很香,不知怎的我想起了稀一點的帶菜糕





推開後就像將水份釋放出來,超冰涼的。
你跟我說是北極冰山融出來的水,我也會相信的




先看看我這天未塗AQUASOURCE的樣子吧





塗完後像在敷水份MASK,很冰涼舒服!
樣子也亮麗了一點吧!




第一次塗後久了會有一點痕癢,曾經懷疑過是否自己皮膚不適應。
後來再看看盒子,雖然不懂所有名字
但裡面看見有寫BENZYL ALCOHOL,酒精嗎?有點擔心呢。。。

不過我最後沒有理會便走去睡覺了,結果早上起來臉仔很滑呢
嘻!!也有一點用處。

由於肌膚能迅速吸收AQUASOURE,DRY爆的時候去塗這個真的很不錯。
所以我會選擇用它來當急救員,如果那天突然發現皮膚比較DRY時
我會用它來急救一下,再去上妝啦!

因為這樣小小的一瓶我要珍而重之的使用了,哈哈!

至於會否回購,各位SIS就想清楚了。
因為看見有酒精成份,相信我不會回購了。
希望BIOTHERM見到不會打我吧!


肌膚嫰滑度    ★
持久度:       

水潤度:       

滲透度:       




歡迎去我的個人Facebook Page傾計啊!
日常為方便,大多在Facebook Post東西!
我等你過來LIKE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