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7日 星期日

✿*゚倦眼?No way!BIOTHERM SKIN。ERGETIC Eyes活肌醒膚眼霜❤

最近發現自己一直被黑眼圈纏擾
素顏上班不再是精精
靈靈,好唔開心呀!

剛好發現BIOTHERM推出了「活肌醒膚眼霜」,實在太吸引啦!




BIOTHERM的活肌醒膚系列是在2011年開始出售,當時首先推出精華素的。
主要目標作用是對抗暗晦、憔悴和疲倦的肌膚。

今年則推出
面膜跟此眼霜
此眼霜的成份有
綠球藻、咖啡因、腺苷、植物活能複方PHITOVITYL C、大豆精華
﹣ 綠球藻呢,
被喻為擁有最高比例葉綠素及蛋白質的植物,具有多重排毒功效。
    而且有靈活性,能夠推動其餘成份發揮最好的效用。
﹣ 而
咖啡因具排水功效,有助收細眼袋及減少浮腫(所以我成日飲咖啡呀。◕‿-。 )
﹣ 腺苷能提升細胞密度,減退皺紋及改善鬆弛眼皮
﹣ 植物活能複方PHITOVITYL C能中和重金屬,保護肌膚免受污染傷害
﹣ 大豆精華蘊含豐富蛋白質,刺激線粒體製造細胞能量,令眼周肌膚不再疲憊



開蓋後發現產品的出口處是傾斜的設計
可以直接塗上眼周,很不錯啊!
或者手指黏上Eye Cream然後向上掃,更乾淨利落。
加上在眼部周圍輕輕按摩,可以加速新陳代謝,速進血液循環。
效果會更事半功倍呢! ❤




眼霜是裸色的,好少見啊!
大多護膚品也是白色的嘛。
據聞是因為想協助妝容更持欠貼服而加了閃光微粒呢。




推開後,顏色就慢慢淡下來了!
而質地比想像中薄,軟滑的好容易便推開了。



眼霜滲透力很高呢
很快便被吸收了!




由於我長期睡眠不足加上常常對著電腦
眼周沉澱的黑色素等別多
我常常也會不自覺的捽眼,而令我的眼紋也較多
所以我一直對自己的眼睛很不滿,哈哈!!

試用了這支眼霜大概半個月,黑色素明顯減少了!
雖然頑固的眼紋還在,但很滿意了!

而眼霜最令我喜歡的地方,是塗上後感覺很清爽。
甚至乎是覺得沒有塗過東西,那種輕盈感是從來沒有在其他護膚品上找到的。





這支眼霜除了真的令我黑眼圈減淡了
獨有的裸色及含有的閃光微粒,更有
遮瑕作用
令眼周的妝容持久呢!
而之前講過,它的成份不但喚醒你的肌膚,而且改善肌膚疲憊
所以用後我時刻望上去也特別精神
以後也不怕被人說我是幾晚通宵後的熊貓啦!
注意:尤其適用於化妝前或補妝前呢!


「歳月催人老」這句話,從日子一路路走過
你會發現箇中的真締
是時候在未變壞之前好好做準備囉


如果大家有興趣的話
可以去BIOTHERM看看: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biotherm.hongkong
Official Web: http://www.biothermhk.com/index.php



歡迎去我的個人Facebook Page傾計啊!
日常為方便,大多在Facebook Post東西!
我等你過來LIKE啊❤
支持一下我吧!你們的支持,就是我的動力◡‿◡✿





另外,以下是我的聯絡方法及其他個人網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